開箱 | 鬼滅之刃 x UHA味覺糖

1 / 1
現在正夯的鬼滅之刃,漫畫於上周迎來完結篇,而熱度依然持續上升中。上個月開始與日本的著名糖果公司「UHA味覺糖」展開聯名活動,陸續推出了幾款商品。你喜歡鬼滅之刃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1. 鬼滅之刃 x e-maのど飴

2. 鬼滅之刃 x ぷっちょ

      

1. 鬼滅之刃 x e-maのど飴

    

   

   

首先介紹5/18開賣的鬼滅之刃 x e-maのど飴,外包裝正面是主要四位人氣角色-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以及嘴平伊之助,背面也可以看到聯名的Logo以及商品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包裝之外,喉糖表層也有機會看到藍色的角色圖案! 而喉糖的口味是帶有涼感及甜味的木糖醇表層,加上白葡萄口味的內餡。

售價 : ¥204(購買自Maruetsu超市,以現場販售標示售價為主)

    

2. 鬼滅之刃 x ぷっち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4/17先行發售,並即將於5/25全國發售的鬼滅之刃 x ぷっちょ。軟糖是蜜桃汽水口味,而外包裝總共有兩種,分別是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以及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包裝上方還可以看到化身為ぷっちょ的Q版圖案。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個別軟糖也有角色包裝。包裝共有六種,除了四位外包裝的角色之外,還有富岡義勇以及胡蝶忍,各自的背景顏色也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軟糖之外,還有附上全10種,隨機放入一款的鬼滅之刃角色貼紙,增加大眾購買的樂趣。

   

   

蜜桃汽水口味的軟糖顏色是粉紅和粉綠相間,一入口是滿滿的桃味並且相當有嚼勁。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238(購買自Maruetsu超市,以現場販售標示售價為主)

      

附上特設官網(請點此

   

#日本 #日本零食 #鬼滅之刃 #味覺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