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 想親身感受繪本世界的氛圍嗎? 來吉祥寺Petit村看看吧!

1 / 1
在每年「最想居住的區域排行」總是榜上有名的吉祥寺,聚集了許多風格小店以及人氣美食,走在寧靜的住宅區中,隨便一個轉角都可能有美好的相遇。而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以貓為主題所打造出來的小小村落「吉祥寺Petit村」(吉祥寺プティット村)。從入口處就充滿濃濃的童話色彩,讓人很難不被吸引踏入。而內部不規則形狀的建築、五顏六色的牆面及擺設,加上潺潺的流水聲,每個角落都讓人驚喜連連。

     

   

位在寧靜巷弄中的吉祥寺Petit村,距離JR「吉祥寺」站徒步大約6分鐘的距離。

   

       

   

    

隨意蔓延的植物、彷彿圓柱體的建築外觀、不規則形狀的窗戶,加上如魚鱗般多彩的屋頂,從外觀上就相當引人注目,並激發讓人想踏進去一探究竟的好奇心(笑)。而大家會在意的入場費用部分則是免費,只有要進入村內的店面消費才需要金錢支出喔!而到訪這天因為店家幾乎都沒營業的緣故,所以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村落內的空間營造,及店面外觀設計所創造出的童話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處的木門上掛了如同藏寶圖一般的導覽地圖,精美的手繪風格,讓人如同在欣賞繪本一般,對於踏入之後會經歷些什麼充滿了期待感。

   

   

一踏進就可以看到一片綠意盎然,雖然空間不大但整體規劃相當完善。以貓為主題發想,村內擁有的商店類型包含了貓咪咖啡廳、雜貨店、珠寶飾品店.......,也有茶屋可以愜意地享用美味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踏進森林中某個隱密的小村落一般。

   

     

    

在二樓牆面上的大大貓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角落不管是牆面或是地板上,都有細膩的小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招牌或是木門的風格,都具有相當鮮明的特色。

       

      

雖然這次沒有機會實際踏入店面內逛逛,但從外觀開始就相當好拍!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到吉祥寺旅遊,不妨進去看看吧!

   

地址 :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33-2 吉祥寺プティット村

詳細營業時間及店家介紹可參考官網(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吉祥寺👉

吉祥寺推薦美食五選 快來進行一場充滿飽足感的悠閒之旅吧!

吉祥寺 | 立頓水果茶快閃店 今年帶著新品一起強勢回歸!

吉祥寺 | 生活感十足的商店街+口琴橫丁 有得吃又有得買!

   

  

#日本 #東京 #吉祥寺 #景點推薦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吉祥寺プティット村 #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