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島 | Aloha Table 在沿岸公路旁品嘗美味的夏威夷風味料理吧!

1 / 1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江之島,因為地處在片瀨江流入相模灣的出海口,所以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蔚藍海景,也是前幾年熱播日劇「有喜歡的人」的重要場景之一。從東京新宿搭乘電車只需要不到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所以也是許多人到東京旅遊時,安排一日遊的的絕佳選擇之一。而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位在小田急線「片瀨江之島」站徒步約一分鐘距離的Aloha Table湘南分店,在這裡可以一邊欣賞沿岸的景色,一邊品嘗美味的夏威夷風味料理。

    

    

從海濱公園這側往Aloha Table望去,兩層樓高的黑灰色風格加上大面落地窗,略帶斑駁的三角外觀,讓人等紅綠燈時會忍不住仔細端詳。

   

   

因為抵達時正值晚餐時段人相當多,被安排在樓梯旁的角落位置,所以就沒有拍攝太多店內照片。略帶昏黃的燈光加上使用了大量的植物及夏威夷風格的畫及擺設做裝飾,讓整間店充滿了南國特有的熱情氛圍。而隨著入座送上的溼紙巾,外包裝上也符合店內概念寫上了alo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也掛了衝浪板等裝飾物。

   

   

   

這次點的是サーモンとアボカドのポキライスボウル(鮭魚&酪梨 夏威夷蓋飯)以及自家製レモネード(自製檸檬水),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豐富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裝飾用的花朵讓整杯飲品更增添了南國氣氛。添加了甜菜糖漿的檸檬水,把糖漿攪拌均勻之後可以感受到酸甜的滋味,整體來說是甘甜清爽的飲品,相當消暑解渴。

  

   

白飯上鋪了滿滿的鮭魚、酪梨、生菜沙拉以及芝麻,配色相當令人賞心悅目並胃口大開。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鮭魚的鮮甜以及沙拉的清脆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片不算小塊,讓人吃了相當滿足,而且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全部品嘗完畢也是非常有飽足感(笑)。在用餐的過程中也常常有新的客人進來,整間店相聚聊天的熱鬧氣氛始終未停歇,也可以看出是很有人氣的店家。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江之島,不妨把Aloha Table列入用餐清單中吧!

   

   

地址 : 神奈川県藤沢市片瀬海岸2丁目17-17

營業時間 : 

4月~9月 午餐 11:00~17:00 / 晚餐 17:00~23:00(餐點 L.O.22:00、飲品 L.O.22:30)

※7月・8月 10: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3月 午餐 11:00~17:00 / 晚餐 17:00~21:00(餐點 L.O.20:00、飲品 L.O.20:30)

外帶攤位 11:00~19:00

菜單介紹 : 請點此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江之島👉

江之島 | 女子旅民宿推薦 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 共用空間寬敞舒適 徒步3分鐘就能看到海!

江之電一日乘車券 帶你補充滿滿的Vitamin S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之島 | 半日悠閒散策行程推薦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一起來上山下海親近大自然吧!

江之島 | 你吃過藍色的仙貝嗎? 來到江之島千萬不可錯過的朝日堂就買的到!

     

#日本旅遊 #日本 #日本美食 #江之島 #餐廳推薦 #一人旅 #女子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