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島 | 女子旅民宿推薦 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 共用空間寬敞舒適 徒步3分鐘就能看到海!

1 / 1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江之島,因為地處在片瀨江流入相模灣的出海口,所以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蔚藍海景,也是前幾年熱播日劇「有喜歡的人」的重要場景之一。從東京新宿搭乘電車只需要不到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所以也是許多人到東京旅遊時,安排一日遊的的絕佳選擇之一。而今天則要來推薦一間我上次一個人去江之島旅遊時,住過覺得不錯的民宿!

   

    

今天要介紹的民宿名叫「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距離小田急線「片瀬江ノ島」站只需要徒步約1分鐘的距離。

   

    

「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位在上圖的「Enoshima Guest House 134」的正對面,是女性專用的民宿,讓女生即便一人來江之島旅遊,也可以安心住宿,因為整棟兩層樓都是女性專用的空間。而在網路上預約之後,要先至Enoshima Guest House 134的櫃檯辦理Check-In,再由櫃台人員引領至對面的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上階梯之後,上圖外觀鵝黃色的建築就是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

   

    

根據官網的介紹,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是以「Everything is KAWAII」(每件事物都可愛)為概念,於去年7月15日從一軒家改建而成的女性專用Guest House。因為靠近海邊,所以打開大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Tiffany藍與純淨的白,充滿清爽的海洋意象。鞋櫃上除了旅遊導覽之外,也放置了貝殼等等的裝飾物。

   

   

一樓是房間及浴室的所在地,而步上樓梯之後可以抵達廁所,以及擁有大面落地窗的共用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鋪了木質地板的階梯上也貼有裝飾物,讓整體的設計更加一致且具有巧思。

   

    

浴室外的洗手台相當整潔乾淨,此外也備有吹風機、化妝棉等等備用品,但需特別注意的是毛巾及牙刷等個人盥洗用品需自備。

   

   

這次入住的是六人上下舖的房間,每個人會有一個可以上鎖的置物櫃,此外也有共用化妝台可以放置物品。因為是共用房間的緣故,所以要注意深夜時放輕音量,而這樣的住宿選擇也比較適合不淺眠的人,此外也有個室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踏上階梯之後,首先在樓梯正前方是廁所,廁所內牆上也有美麗的繪畫。而打開左手側的門則可以來到如上圖這樣的共用空間!最內側是廚房,有冰箱、微波爐、餐具等等,讓大家可以自己動手準備餐點,此外也有洗衣機可以使用。

   

  

吧台區的高腳椅前是看起來相當舒適的大吊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廚房區往前望去可以看到大面的落地窗以及沙發區,整個空間設計相當整潔明亮。

  

     

    

    

多種圖案的抱枕也充滿了夏天清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沙發區的正對面則有一些裝飾品,也有樓中樓的階梯可以再往上,樓梯後方及上層是一個小型的休憩空間。而二樓這樣寬敞又有多樣機能的共用空間,也有提供租借的服務。

     

以下提供民宿資訊,下次來到江之島旅遊如果想要住一晚的話,不妨把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列入你的選擇吧!

   

   

地址 : 神奈川県藤沢市片瀬海岸2-15-15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江之島👉

江之電一日乘車券 帶你補充滿滿的Vitamin Sea!

江之島 | 半日悠閒散策行程推薦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一起來上山下海親近大自然吧!

江之島 | 你吃過藍色的仙貝嗎? 來到江之島千萬不可錯過的朝日堂就買的到!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民宿 #江之島  #民宿推薦 #一人旅 #女子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