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系日劇推薦,醫學、法政、體育,來看看有沒有你就讀的科系!

1 / 1

平常看日劇大家都是挑有興趣的劇情或演員來看,偶爾也喜歡看和自己的工作、科系相關的日劇學習一下,這次小編特地整理了一些科系的日劇,就讀這些科系的你們都看過這些劇了嗎?趕快讓小編知道一下吧😍

一、醫藥衛生學群

#派遣女醫#善良醫生#產科醫鴻鳥#CODEBLUE 

-

學醫的朋友們,這些日劇都非常紅啊~有外科醫生、小兒科醫生、婦產科醫生、飛行醫生!當然除了這些之外,醫療劇也是日本非常愛拍的題材,完全不用擔心沒劇可看!

二、法政學群

#99.9不可能的翻案|#HERO#民王#王牌大律師

-

法律系:99.9不可能的翻案、HERO、王牌大律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政治系:民王

-

法律或政治的劇其實都不少,尤其是律師的日劇真的很多!法庭劇一直都很夯啊❤️

-

三、教育學群

#新月#東大特訓班#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三年A班

-

其實日劇最愛講大道理了,除了上面這些跟教育有相關的日劇,大部分日劇都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啊!而日劇《新月》與《東大特訓班》、《三年A班》不同,是說補習班故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則是小時候受到父母過度保護的女主角,凡事都依靠父母,無法獨立,也是很值得我們去思考的議題呢!

-

四、財經學群

#集體左遷#這筆經費不能報銷#下町火箭#半澤直樹

-

財金系:集體左遷、半澤直樹

會計系:這筆經費不能報銷

經濟系:下町火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財經學群細分還可以分成很多學系,不過不管哪個學系都跟「經濟」脫離不了關係,讀財經學群的大家每部都很適合看喔!!

五、大眾傳播學群

#美女或野獸#假新聞風暴#請勿轉台#主播台女王

-

無論是就讀新聞系、廣電系等傳播學系的學生,這些日劇都跟電視台息息相關,看完對傳播產業是否更覺得憧憬呢✨

-

六、餐旅學群

#GRANDMAISON東京#料理新人王#孤獨的美食家#深夜食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也拍了不少美食相關的劇啊,看著看著口水都流下來了呢!餐飲系的同學們可以看看喔!

-

七、藝術學群

#交響情人夢#G弦上的你和我#緋紅#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

音樂系:交響情人夢、G弦上的你和我、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工藝系:緋紅(晨間劇)

-

音樂系最經典的絕對是《交響情人夢》拉!音樂系的同學們應該都看過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八、體育學群

#零秒出手#青春後空翻#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冰上悍將

-

籃球:零秒出手

啦啦隊:青春後空翻

棒球: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冰上曲棍球:冰上悍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個科系來到體育系啦,以上四部也是小編特地精選的四個不同的運動項目!體育系的同學還看過什麼與你科系相關的日劇呢?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上面就是小編我整理的各科系日劇,如果沒列出來的還請見諒,也可以告訴我還有什麼科系必看的日劇!如果是就讀日文系的同學,那麼恭喜~每部日劇都很適合你看喔!😂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科系#日劇#醫學#法政#教育#財經#大眾傳播#餐飲#藝術#體育#醫生#外科#婦產科#小兒科#急救#法律#律師#政治#老師#經濟#財金#會計#新聞#廣電#美食#廚師#音樂#工藝#籃球#啦啦隊#棒球#冰上曲棍球#學群#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