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絕美鎌倉海景和江之島冬季點燈

1 / 6

上次有介紹一篇鎌倉大佛的文章,那次的路線是一路從北鎌倉玩到江之島,這次要來推薦鎌倉的另一種路線玩法。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從JR大船站直接搭湘南單軌電車(買通票比較划算)到江之島更能享受富士山美景,而且車程只要14分鐘。接著,再一站一站的往鎌倉玩,最後回江之島看夜景。如果去過的人可能就會懂,從鎌倉坐江之島電鐵過去人真的非常多,非常擁擠。假設你今天在中途下車了,要再繼續往江之島搭有時候就會面臨到上不了車廂的窘境。

鎌倉一日遊套裝行程

到湘南單軌電車江之島站之後往前繼續走,就會看到江之島電鐵的江之島站。

一路上右邊剛好有小貨車式的移動式麵包店,看起來非常好吃。從江之島站走到江之島大橋之前的這條街道上,有很多很棒的小店和餐廳,下面我會陸續介紹給大家。

聽我朋友說日本的日式傳統麵包店,麵包通常都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都買了,在路上一邊逛一邊吃,我點的是紅豆麵包。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要過橋時,我朋友被老鷹俯衝襲擊要搶他手上的麵包。我沒被攻擊是因為我已經再過橋前就吃完了,後來在稻村崎又被老鷹攻擊一次。所以雖然麵包很好吃,不過絕對不要邊走邊吃呀(真的會後悔)

這條街上真的有很多手工藝品店,不只是耳環、明信片、紙膠帶、手工吊飾等等。

我朋友就買了一個白色的手工編織背袋,感覺配上一件簡單的小洋裝就會超可愛!

老實說真的超想買個捕夢網回家掛的,但是我房間好像也已經沒地方可以放。整個空間掛滿捕夢網真的超浪漫,上次來鎌倉的時候也有經過這裡。不過,這條街的小店很多都太陽還沒下山就已經結束營業囉,所以說是不是應該真的要認真安排兩天一夜的鎌倉之旅,不然一天真的逛不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然還有藍染的童裝,也太可愛了吧!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喜歡藍染的衣服或洋裝,超級推薦去泰國買,相較之下真的比較便宜而且種類也多元(我當初買一件洋裝好像才350泰銖)

終於走到江之島大橋啦,話說這裡就是被老鷹襲擊的地方(還餘悸猶存呢)

看著這一覽無遺的海和遠方的山,完全陶醉在這裡了!

準備返回江之島站搭電鐵到日劇「有喜歡的人」的拍攝場景前,偷偷買了一個飯糰來吃,壓壓驚,不然剛剛那個老鷹太恐怖了!

稻村崎站

這裡就是由桐谷美玲主演的日劇「有喜歡的人」的拍攝場景之一,很多人來鎌倉都一定會去鎌倉高校前拍照,為了一睹灌籃高手的取景地。我們本來也有在考慮要不要下車,但是那邊是平交道真的蠻危險的,而且人又很多。老實說如果你真的只是想感受一下海景和交通號誌的畫面,來這裡真的比較好。而且往海岸走,有一個階梯可以下去到海岸上,也有很多人坐在這裡等夕陽、吹海風。

不過江之島大橋這邊的夜景真的還是比較美,我來鎌倉兩次每次都有來朝聖。

超級喜歡這張照片,海浪交織的形狀,一個人看海的背影,應該把它做成明信片才對!

來到江之島上面之後,會看到一條宛如九份老街的坡道,大家都不約而同往上面走。很多人來到這裡可能去過江島神社,但是如果往右邊的小路繼續走,就會走到山坡頂上的瞭望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鎌倉的夜景。而這次我們決定要去的,就是位於瞭望臺旁的點燈祭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推薦晚餐一定要吃したす問屋 とびっちょ 本店的炸吻仔魚丼,不是生吻仔魚丼唷,雖然我朋友他們說生吻仔魚丼也很好吃很清爽,但因為炸吻仔魚丼的味道真的太特別了,台灣吃不到,所以真心推薦。不過因為上次已經吃過吻仔魚丼了,所以我們這次是在爬山坡上會經過的一間日式小店吃的,雖然很好吃(有海鮮)但是價格也蠻貴的!

江之島冬季點燈是從每年的11底一直到2月左右,時間還蠻長的,建議可以1月來看。用相機拍還是很難完整的呈現這裡的美麗,如果不買門票上去瞭望台,可以選擇在旁邊的公園欣賞點燈。

最後附上一張夜景照,鎌倉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Klook 官網|https://tinyurl.com/2ekjoe4f

KKday 官網|https://tinyurl.com/2zkvkjt5

#日本#旅行#鎌倉#海邊#散策#伴手禮#車站#紅豆麵包#寺廟#參拜#神社 #江之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