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滿分!日本師生戀作品,每部都喚醒你的少女心!

1 / 1

講到師生戀題材,不禁讓人聯想到日本,日本人總是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每年能夠拍出許多師生戀的戲劇或電影,而且加入大量讓你少女心噴發的元素,看完真的讓人好心動呀!日本的師生戀作品,你們看過哪幾部呢?下面就讓我們來一一細數吧!

1.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這部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由人氣女星廣瀨鈴和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主演的日本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就是在講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飾演)和歷史老師伊藤(生田斗真飾演)之間的師生戀故事。

-

電影金句

「今日若不把握光陰,未來必會留下遺憾。」
「世界上沒有哪一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

▲廣瀨鈴在頂樓穿著白紗的片段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先生!》官方Twitter

-

頂樓告白的一場戲,更是讓大家的少女心大噴發啊~~小編我也是好喜歡這個片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 #白晝的流星 

電影《白晝的流星》同樣也有很強大的卡司!不但有可愛的永野芽郁,還有三浦翔平、白濱亞嵐、山本舞香等人。主要故事是說轉學從鄉下來到東京念高中的少女與謝野雀(永野芽郁飾演)面對第一次的初戀,在班導獅子尾(三浦翔平飾演)和同班同學馬村(白濱亞嵐飾演)之間做選擇的故事。

-

電影金句

「曾經在白天看見的流星,閃耀著璀璨的光芒,非常耀眼,但是所謂的星星,其實一直在天上某個地方的,我找到的,就是白天的星星。」

-

▲電影《白晝的流星》有許多撩妹的心動場景。圖片來源/《ひるなかの流星》官方Twitter

-

而且《白晝的流星》被網友譽為是「初戀聖經」啊!三浦翔平在裡面的撩妹技術太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 #老師君主 

接下來這部是由新生代女星濱邊美波和國民男友竹內涼真所主演的《老師君主》。與以往虐心的師生戀不同,這部是屬於輕鬆搞笑的師生戀電影,所以可以帶著很輕鬆的心情去看喔~~

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飾演)是一位極度渴望戀愛的少女,某天班上來了一位帥氣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飾演),佐丸便下定決心要對老師展開一連串的戀愛攻勢!

-

電影金句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難道不是奇蹟嗎?」
「喜歡一個人卻不行動的話,一定會後悔的,比起受傷我更討厭後悔。」
「我認為如果說奇蹟發生了,那一定是發生在採取行動的人身上。」

-

▲電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圖片來源/《センセイ君主》官方Twitt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主題曲是TWICE的「I WANT YOU BACK」,其中MV還有大家一起跳舞呢,超級可愛的拉~

-

4. #近距離戀愛 

又是心動的摸頭殺!電影《近距離戀愛》則是由山下智久和小松菜奈主演。

外表冷漠的天才學生樞木潤希(小松菜奈飾演)是標準的傲嬌女子,某天,英語老師櫻井遙(山下智久飾演)以加強英語能力為由要求潤希放學留下來課後輔導。

-

電影金句

「人啊,在無意識中做出的行動才是真心的。」
「我超討厭也超喜歡老師,該怎麼辦?」

-

▲師生戀電影《近距離戀愛》。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近距離戀愛》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影中山下智久所飾演的英語老師櫻井遙撩妹技術也是一流,尤其是引發話題的「講台之吻」,更是擄獲不少少女們的心啊!

上面這些日本電影不知道大家都看過了嗎?接下來這兩部是大家比較少知道的師生戀日劇,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5. #秘密關係老師是同居人 

這部已經是2010年的作品了,同樣也是在描寫師生戀的故事情節,由小泉孝太郎和福田沙紀分別飾演高中教師小林直樹(小泉孝太郎飾演)和學生澤村千夏(福田沙紀飾演),因為某次意外,兩人便開始展開了同居生活。

-

經典台詞

「我面對了我的內心,所以我不會覺得後悔也不會覺得可恥。」
「重要的不是該怎麼去做,而是自己想怎麼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日劇男女主角互動的感覺比較像家人,所以心動的畫面相對少了一些,不過師生戀戲劇必備的摸頭殺絕對不會少的!😂

6. #福岡愛情故事 老師與我

這部《福岡愛情故事》是九州朝日放送於每年情人節播出的電視劇,每部劇都是募集福岡觀眾的真實愛情故事,並且在福岡取景。而2017年播出的《福岡愛情故事-老師與我》剛好也牽涉到師生戀,只不過這部不算是校園師生戀,因為是發生在學生畢業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重新遇見高中老師的故事。

-

經典台詞

「世間萬物皆平等,無一例外。」
「任誰都有不想受傷,想逃避的時候,可是想逃避的時候,身邊的人一定會握住我們的手,對我們說聲:放心吧,沒事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稱他為「老師」,因為老師是帶領我走向幸福的人,是他找到了我。」

-

▲女主角吉瀨瑞季由櫻庭奈奈美飾演。圖片來源/《福岡恋愛白書》九州朝日放送官網

▲男主角井手健史由桐山漣飾演。圖片來源/《福岡恋愛白書》九州朝日放送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福岡愛情故事-老師與我》只有短短一小時左右,而且不管是女主角還是男主角都超美超帥的啊😍想在短短一小時內體驗愛情也可以去看看這部作品唷!

日本師生戀的作品每部都拍得很唯美,而且每位老師都帥到不合理,當然這都是戲劇少不了的元素拉,也才會有那麼多人想看嘛!師生戀不管是戲劇還是電影,大多都是從漫畫改編而來,因此有許多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橋段,但也因為是漫畫改編,所以劇情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了!😂

-

想體驗禁忌的師生戀,就把上面的作品看一看吧~絕對能喚醒你的少女心!💗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師生戀#日本電影#日劇#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白晝的流星#老師君主#近距離戀愛#秘密關係老師是同居人#福岡愛情故事#老師與我#生田斗真#廣瀨鈴#永野芽郁#三浦翔平#白濱亞嵐#濱邊美波#竹內涼真#山下智久#小松菜奈#小泉孝太郎#福田沙紀#櫻庭奈奈美#桐山漣#禁忌#戀愛#愛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