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有 | 吉田パン 熱狗麵包專賣店 多種餡料 鹹甜口味任你挑

1 / 1
日本人氣漫畫「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台譯 : 龜有派出所)的故事背景就位於東京都葛飾區,而距離最近的車站就是JR常磐線的龜有站。在龜有除了可以買到有兩津圖案的伴手禮,以及看到很多漫畫角色的雕像之外,也有許多的美食等著大家來挖掘。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龜有的大人氣熱狗麵包專賣店-「吉田パン」一探究竟啦!

師承岩手縣富岡市「福田パン」的吉田パン,原址位於龜有站北口的寧靜巷弄中,今年1/20結束營業之後,遷移至南口出站約兩分鐘可抵達的馬路轉角,並於4/1盛大開幕。

    

    

在沿著外牆排隊的動線上,可以看到落地窗內側每隔一段距離就有的菜單,讓大家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也可以一邊思考要買的品項。不論甜鹹都有相當多的口味可以選擇,此外也可以依照喜好加價添加配料,價格從¥200~¥470不等。

   

     

進到店裡之後,在點餐前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以純白色為主體,沒有過多的裝飾,顯得相當乾淨簡約。半開放區的工作檯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有條有序地按照點餐順序,從對應的餡料格裡拿起抹刀,俐落地把餡料裝填在熱狗麵包中,再裝進塑膠袋中封口、貼上口味標示貼紙,一連串的動作如行雲流水般一氣呵成。

   

   

點餐收銀台放了三支可愛的あめぴょん當作擺飾。而結帳的方式是點餐確定金額之後,使用一旁的自助結帳機付款。

   

    

買完之後就速速拎回家準備大快朵頤啦!提袋上有吉田パン的Logo,而麵包則是包裝地很妥善。這次點的是クッキー&バニラ(餅乾&香草)口味,以及そばろレンコン(肉燥蓮藕)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來品嘗餅乾&香草口味。熱狗麵包的外表相當厚實渾圓。

     

     

     

打開可以看到夾在中間的餡料厚厚一層,香草奶油上散布了許多巧克力餅乾碎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剖面圖可以看到麵包,雖然外表渾圓飽滿但其實內裡相當蓬鬆。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麵包的柔軟,而中間的餡料相當扎實。雖然是香草奶油但不會過於甜膩,酥脆的巧克力餅乾又為其增添了不一樣的口感,也是很適合當作早餐的份量。

   

   

接下來進入到肉燥蓮藕的部分,稍有厚度的餡料讓麵包無法完全地上下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麵包可以看到上層塗了馬鈴薯沙拉,而下層則是黃芥末醬加上大塊的蓮藕切片,上頭佈滿油光及肉燥,光視覺上就覺得相當入味且讓人胃口大開。

    

   

從剖面圖就可以看到吉田パン用料相當豐富且實在。一口咬下,除了可以感受到馬鈴薯沙拉的清爽感之外,帶有甜味的肉燥以及富含清脆口感又相當入味的蓮藕,讓人有種很下飯的感覺(笑)。

      

    

吉田パン的口味種類豐富且富有創意,連炒麵、炸火腿,甚至是可樂餅,都可以被夾進麵包中當作餡料,光想像就很有飽足感。除了定番款之外,還有季節限定或是一到六限定、星期日限定,甚至還有龜有本店限定以及LUMINE北千住分店限定的口味。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下次來到龜有,不妨來試試吉田パン的熱狗麵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葛飾區龜有3-27-4

營業時間 : 07:30~17:30(若當日完售會提早打烊)

官網 : 請點此

IG : 請點此

   

更多龜有 :

龜有 | 你喜歡烏龍派出所嗎? 來龜有進行一起雕像&集章巡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龜有 | La Rose des Japonais 來兩津勘吉的故鄉和世界甜點大賽冠軍的甜點 進行一場美味的相遇吧!

龜有 | つけ麺 道 每次經過都在排隊的人氣拉麵店究竟味道如何 一起來嘗嘗

#日本 #東京 #龜有 #熱狗麵包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吉田パ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