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麵#ㄧ蘭拉麵 #一蘭拉麵自己煮也好吃 》🌟內有日本價格&材料包

1 / 8

瘋狂喜歡吃一蘭拉麵的我去日本的時候怎麼能錯過買#一蘭拉麵禮盒 回來呢~!
一盒裡面5入,附上湯頭包&一蘭秘傳辣粉,整體來說這盒裡面做的最成功的是湯頭的部分,真的跟店面吃的很像👍,聽說日本以外的一蘭拉麵店都是採用這種盒裝材料烹調好再端給客人的,所以自己買回家煮就不用現場排隊啦~!
但秘傳辣粉就跟實際店面吃到的比較有差!店面的是濃稠狀味道比較有深度,這種辣粉包超像鹹酥雞攤比較用心的辣粉!所以我覺得還好,而且加入後會增加湯頭鹹度!
-
#曹的吃日本
#曹的吃零食
#曹的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曹的日本旅遊美食連載 #yummyday日本 #foodmenu #foodiegram #foodiejapan #日本一蘭 #日本一蘭拉麵 #一蘭 #一蘭拉麵泡麵 #一蘭拉麵自己煮 #一蘭 #一蘭ラーメン #一蘭ラーメン #ichiranramen #ichiran #japanramen #japanramen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