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二-代代木公園

1 / 2
代代木公園是東京23區內的都立公園中,佔地面積第五大的公園。這裡除了可以春天賞櫻、秋天賞楓之外,也有腳踏車租借、競技場、室外舞台等設施與服務,是一個功能性極高的公園。除此之外,這裡和原宿竹下通、澀谷鬧區、明治神宮等著名景點也相距不遠,具有極佳的地理優勢。

從澀谷往代代木公園走來,迎接大家的是兩側枝葉朝中間散開的行道樹。由秋入冬之際,紅黃交錯的蕭瑟景色也像一幅美麗的畫,吸引大家或駐足或直接坐在道路中間,用鏡頭捕捉這個畫面。


秋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二-代代木公園 秋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二-代代木公園

而這條路也是這一帶著名的聖誕節點燈活動「青之洞窟」的所在地。(請點此)

再往公園內部走會經過一個戶外舞台及廣場,這裡不定時會有表演及市集可以參觀。到訪這天(11月下旬)因為有美食展,所以聚集了非常多的人,相當熱鬧。





這個寬廣的都市公園用一條馬路區隔成了兩區塊,可從天橋通行。從天橋上拍攝的景象也相當漂亮。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地上還有些潮濕,樹葉被吹落在地上堆疊成了秋色的地毯,引導人們前往公園的另一區。



和前面可以看到澀谷的高樓大廈,及各種人造設施相比,這一區遍滿了秋意盎然的樹木,偌大的草皮吸引著人們在天氣晴朗時前來野餐。







除了可以看到紅楓、銀杏之外,公園內也有種植玫瑰花可以欣賞。若是覺得肚子餓,這裡也有胖卡餐車和輕食店可以覓食充飢。

不管是想要在公園內愜意地待一整天,或是逛街逛累了想要找地方坐坐歇息,代代木公園都是一個相當值得推薦的景點。來到澀谷一帶遊玩的話,不妨進來這裡親近一下大自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神園町2-1

營業時間 : 全年無休 (但服務中心及設施年末年始會休業,營業時間須詢問服務中心)

交通方式 : 

  • JR「原宿」下車徒步3分
  • 東京Metro千代田線「代代木公園」(C02)下車徒步3分
  • 東京Metro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原宿)」(C03、F15)下車徒步3分
  • 小田急線「代代木八幡」下車徒步6分 

公園官網(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