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渋谷 青の洞窟 SHIBUYA 2019

1 / 2
2019的「青の洞窟 SHIBUYA」於今天(11/29)揭開序幕,從渋谷公園通り到代々木公園,一路都有藍色燈海陪伴,也成為指引方向最醒目的指標!現在讓我們跟著照片來一探究竟吧!
請留意:以下圖片有大量的藍
渋谷車站A8出口指示牌 渋谷車站A8出口指示牌

從渋谷車站A8出口走上樓梯之後,向後轉就可以看到馬路對面有醒目的藍色,跟著這個光芒走就能抵達代代木公園。

看到那片藍了嗎?朝著它走就對了! 看到那片藍了嗎?朝著它走就對了!

路途中也會經過各樣的店家,包括迪士尼粉絲們最愛的Disney Store,以及不久前重新開幕的渋谷Parco。

Disney Store Disney Store 渋谷PARCO 渋谷PARCO

沿著全部都是藍色燈泡的行道樹一直走,就可以抵達代々木公園了!

青の洞窟 SHIBUYA 青の洞窟 SHIBUYA

而公園內兩側樹木間的道路,也鋪上了會反光的布,拍照時倒影和燈泡相互輝映,更符合「青の洞窟」這個主題名稱,讓人們彷彿真的身處在一個充滿藍光的洞窟之中。

青の洞窟 SHIBUYA 青の洞窟 SHIBUYA

稍微往公園內部再走一小段,可以聽到不時有響亮的鐘聲響起,這是活動內容之一的「幸運の3つの鐘」

三個鐘分別是「富の鐘」、「知の鐘」,以及在中間的「愛の鐘」,希望讓人們在鐘聲響起的同時,也能得到滿滿的幸運和祝福。

人們有秩序地排著隊伍,一一走向前按下按鈕,希望能幸運地敲響鐘聲,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會協助合照,替人們按下值得收藏回憶的快門。

幸運の3つの鐘 幸運の3つの鐘

而鐘的正前方則是Blue Park,販售主題相關的特別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Park Blue Park

在逐漸充滿濃厚聖誕佳節氣息的季節裡,如果來到日本旅遊的話,不妨來這裡看看吧!感受一下難得可以被滿滿藍光燈海圍繞的熱鬧氛圍!



活動期間

代々木公園内 2019年11月29日(五)~2019年12月31日(二)

渋谷公園通り 2019年11月29日(五)~2020年1月14日(二)

點燈時間:17:00~22:00 ( 12/31(二)預計點燈至隔日早上5:00 )

費用 : 免費

官網請點此

#日本 #日本旅遊 #東京 #青の洞窟SHIBUYA2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