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壽喜燒推薦 日本新宿必吃傳統和牛壽喜燒「にいむらNiimura」

1 / 1

去日本沒有吃壽喜燒,不要說你來過日本啊!!東京熱門店家「淺草今半」、「米久本店」總是大排長龍,今天00要來介紹的就是連日本在地人都大力推薦,位於新宿的傳統和牛壽喜燒「にいむらNiimura」

店家資訊

圖片來源:ぐるなび

店家名稱|にいむら Niimura

店家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14-3

營業時間|12:00 - 02:00

Tabelog|Shabushabuniimura 

預約方式|しゃぶしゃぶ にいむら 本店(新宿/しゃぶしゃぶ) - 楽天ぐるなび (gnavi.co.jp)Google預約

店內環境

圖片來源:ぐるなび

新宿店有兩層樓,除了四人座之外也有雙人座,店內蠻安靜的,主要的客人都是日本人!Niimura有提供中文菜單,不會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和牛壽喜燒

一份套餐日幣4950,包含黑毛和牛霜降肉、新鮮野菜、豆腐、生麩和白木耳,附飯、小菜、味噌湯。和牛每一片都比臉還要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店員會先幫忙熱鍋,加入豬油、蔥白炒出香氣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加入香氣濃郁的壽喜燒醬汁!等到和牛稍微涮熟後,店員會幫忙蘸取蛋液。

新鮮的蛋裹著黑毛和牛,肉質非常肥嫩,入口即化,搭配蛋液又嫩又甜,真的超加分!

如果你來東京旅遊,絕對不能錯過Niimura!這家位於新宿的傳統壽喜燒不僅以肉質鮮美著稱,還擁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對於想要品嚐東京美食、探索東京必吃美食的朋友來說,Niimura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一站。快來Niimura感受正宗壽喜燒的美味吧!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東京 #東京美食 #東京必吃 #壽喜燒 #東京壽喜燒 #日本 #日本旅遊 #傳統壽喜燒 #新宿美食 #新宿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