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橫濱找皮卡丘&烈空座! 橫濱中華街x寶可夢 春節特別企畫只有這三天!

1 / 1
寶可夢官方TouTube於2月9日公開了一段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特別動畫影片「我回來了」(ただいま)。而為了紀念影片公開並作為新年特別企畫,烈空座的「舞龍」及新年打扮的皮卡丘們在二月的其中三天出沒於橫濱中華街一帶進行共五梯次的表演活動,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影片來源: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我回來了」是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影片,在當中可以看到人類和寶可夢和樂融融的模樣,以及各種過年連假時期才會有的獨特風景。而烈空座造型的舞龍也有在當中出現!

而這次新年特別企畫的舉辦時間為2月12日11:00~11:30 & 13:00~13:30、18日10:00~10:30 & 11:30~12:00,以及23日15:30~,一共五梯次。我去的是18日11:30那場,地點在山下公園的OMATSURI廣場(おまつり広場),現場有發新年版本的皮卡丘紙製遮陽帽。

抵達時間大約開始前15分鐘,現場有不少帶著野餐墊來坐著等待的家庭。而11:30一到,四隻新年版本的皮卡丘隨著音量不大的背景音樂,搖搖晃晃地走出來啦!

整齊地繞了一兩圈之後,皮卡丘們就開始進行定點互動。

仔細看會發現帽子及衣服上都有寶貝球的圖案。

雖然四隻基本上會站在不同側跟民眾擊掌打招呼,但偶爾會兩兩一組進行可愛的互動。

而小孩們呼叫皮卡丘的聲音更是此起彼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上拿著的相機及手機更是捨不得放下,深怕錯過精彩的部分。

因為音樂聲真的很小,各種呼叫皮卡丘的童音成為了最響亮的背景音樂。

四隻皮卡丘的互動時間約為整整1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距離真的很近,有些人會趁皮卡丘靠近的時候不停晃動手中的玩偶,希望能得到回應!

而在陸陸續續有民眾先轉身離開之後,烈空座舞龍終於登場!

這次負責進行舞龍表演的是横濱中華學院校友會的成員。

皮卡丘們也亦步亦趨地跟在後方。

用廣角鏡來拍一下現場的人山人海。

雖然從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但其實烈空座的身上是使用會反光的素材,所以看起來金光閃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舞龍表演大約進行了10分鐘左右。

最後會讓烈空座在帳篷前站定位讓大家走向前拍照。

而舞龍表演結束後,皮卡丘會再次走近人群和大家互動一小段時間。

以上就是2月18日在現場拍的照片。而皮卡丘及烈空座舞龍在2月23日15:30於橫濱中華街的遊行還會出現,有興趣的話不妨把握這最後一梯次前往看看!詳細資訊以橫濱中華街官網公告為準。

#ポケモン #ピカチュウ #レックウザ #寶可夢 #皮卡丘 #烈空座 #橫濱中華街 #期間限定 #日本限定 #春節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