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站的自動販賣機也能買到關東煮!?販售時間地點看這裡!

1 / 1
在日本車站及月台上看到飲料自動販賣機是再日常不過的事,但大家知道也有罐裝關東煮的自動販賣機嗎?不只期間限定販售,而且還只有JR東日本的兩個車站能買到!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開箱啦!

這次要開箱的關東煮罐,日文原名為「おでん缶がんも大根入り280缶」。只有設置在「JR品川站驗票口內 東海道新幹線轉乘通道附近」以及「JR大宮站中央南口 東西連通道自動售票機附近」的「event acure」自動販賣機可以找到,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大宮站。

「event acure」專門提供季節限定的飲品,一次最大會提供六種品項。而現在則是冬季限定的六種湯品熱飲。

一罐的售價是350円。

罐身上有放內容物的品名及圖片。

背面的產品資訊旁邊有放上不少的備註說明。其中為了方便在室外食用,所以內容物的蒟蒻有使用竹籤插著,吃完後就可以充當餐具。而我是帶回家再倒進碗中微波加熱。

一打開就能聞到一股甜甜的香氣。

內容物一共有蒟蒻、飛龍頭、白蘿蔔、甜不辣、蒟蒻絲以及鵪鶉蛋兩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呈立體三角形的蒟蒻相當入味。

吸飽湯汁的飛龍頭。

每一種的份量都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迷你。

你最喜歡的關東煮食材是哪一種呢?

因為是冬季限定的緣故,所以這款罐裝關東煮只預計販售至二月下旬。

如果最近剛好到關東旅遊並且會經過這兩個車站的話,不妨就買一罐品嚐看看吧!

#おでん缶がんも大根入り280缶 #品川 #大宮#關東煮 #期間限定 #JR東日本 #日本限定 #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