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2/15推出全新春季商品 用花見系列迎接春日來臨!

1 / 1
總是推出季節限定品項的日本星巴克,從2月15日開始販售第一彈的春季系列。而這次飲品以「花見」(賞花)為主題推出兩款新口味,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這次前往的門市有兩間,分別是Ario龜有門市,以及越谷Aeon LakeTown Mori一樓門市。

在星巴克的店門外就能看到宣傳圖。背景滿滿的粉色花朵,不只呼應「花見」系列,也無聲宣告著日本星巴克正式踏進了2024年的春季。

花見だんご フラペチーノ

接下來就從花見糰子星冰樂(花見だんご フラペチーノ)開始!

以賞花時必備的三色糰子為意象,冰沙的部分為豆乳加上豆沙餡醬及櫻花草莓醬,頂端的鮮奶油則使用三色糰子及櫻花薄脆餅碎片做點綴。

俯拍看起來相當繽紛,完全就是賞櫻時會看到的配色(笑)。

而實際品嚐後覺得,帶有淡粉色的冰沙部分因為豆乳特有的味道相當強烈,所以沒有到非常甜。反而是配料中宛如草莓口味的脆餅及柔軟的三色糰子,才是整杯裡面最甜的存在,與此同時也增加了口感的變化。

三色糰子除了被當作鮮奶油上的配料之外,在最底層也放了不少。而我個人覺得被放在飲品內的口感比較像麻糬一樣有黏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外帶 678 円 / 內用 690 円
  • 尺寸:只限Tall
  • 官網介紹:請點此

花見 さくら クリーム

接著是熱飲「花見櫻花奶油」(花見さくらクリーム),另外還加點了一個同步推出的甜點「櫻花甜甜圈」(さくらドーナツ)。

不像花見糰子星冰樂只有單一尺寸,「花見櫻花奶油」有四種尺寸可以選擇,而我這次買的是最小杯的short。

杯身上充滿了粉嫩色彩的花朵圖案,另外掃描QRcode的話有三種AR內容可以體驗。而飲品是以春天花朵盛開時的香氣為意象,在溫熱的牛奶中混合了特調的春日糖漿及焦糖糖漿,再把櫻花薄脆餅碎片撒在鮮奶油上,宛如在空中飛舞的櫻花花瓣般非常浪漫。

實際品嚐後覺得非常像是在喝一杯熱的杏仁奶,而鮮奶油融進飲品之後則讓乳香味變得更加濃郁。

  • 售價:外帶 Short 540 円、Tall 579 円、Grande 624 円、Venti 668 円 / 內用 Short 550 円、Tall 590 円、Grande 635 円、Venti 680 円
  • 官網介紹:請點此

最後來分享一下櫻花甜甜圈!使用的紙同樣有主視覺的圖案。

甜甜圈被櫻花口味巧克力佈滿表層,另外還灑上了兩種不同口味及顏色的櫻花粉。而甜甜圈本身口感濕潤非常好入口,巧克力的部分則帶有一點點鹹味。

  • 售價:外帶 305 円 / 內用 310 円
  • 官網介紹:請點此

以上就是日本星巴克最新的兩款春季飲品介紹。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就到星巴克品嚐看看吧!

#花見さくらクリーム #花見だんごフラペチーノ #スターバックス #星巴克 #花見糰子星冰樂 #星冰樂 #期間限定 #日本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