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corté小祿店 沖繩當地水果塔專賣店 季節限定的新鮮水果超美味!

1 / 1
oHacorté 是沖繩當地的水果塔專賣店,以藍灰色做為品牌的視覺基調,再加上以沖繩當地常見的「青鳥」- 藍磯鶇做為logo上的圖案,要透過美味的甜點將幸福傳遞給每一位品嚐到的人。而今天就要到小祿店看看啦!

「oHacorté」的名稱來自於「十八番」(ohako,源自日本歌舞伎,後被廣泛使用,有「得意之作」的意思)及「タルト」(tart,塔)的結合。本店位在浦添市港川的外人住宅街,另外還有三間門市分別位在泉崎、那霸機場,以及我這次前往的小祿店。

從沖繩都市單軌電車「ゆいレール」的「赤嶺」站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因為位在大馬路旁的緣故所以相當好找,尤其是店門口停靠的藍色小貨車更是醒目標誌。

黑板上寫有禮物組合的訂購說明,而店門旁的告示牌上則有當日推薦的水果塔。

一打開店門,迎接大家的是和室外截然不同的鄉村氛圍。以木色家具為基調,首先會看到的是放了水果塔的展示櫃及常溫點心,而上圖則是內用的座位區,一次大約可容納10個人。

因為到訪時還沒有其他內用客人的緣故,所以先在櫃檯點餐結帳後,就可以到內用區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我選的是最靠內側的圓桌,桌上的衛生紙也可以看到oHacorté的logo。

oHacorté所販售的水果塔以沖繩縣內外的當季盛產的水果製作,希望可以把季節的美味透過水果塔傳遞出去。此外為了讓水果、奶油以及塔皮的美味可以達到絕佳的平衡,oHacorté更是以直徑七公分做為尺寸的基準。

而我點的是冰拿鐵,以及冬春限定的八朔塔(八朔のタルト)。

濕紙巾的的包裝以及紙杯墊都是logo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朔是柑橘類的一種,原產於廣島縣,但目前主要生產地為和歌山縣。

而八朔塔使用了大約3/4顆份量的果肉,層層堆疊宛如一座小山。

先來單獨品嚐一片八朔果肉,酸酸的滋味中帶了點微苦。

而底下的奶油則混合了卡士達奶油及優格奶油,清爽的滋味和八朔果肉非常搭!

而塔皮的部分,雖然內裡有著濕潤感但外層相當酥脆。查了一下官網發現oHacorté為了讓塔皮即便承載著水果依然能保有酥脆的口感,配合水果種類會將塔皮前後烘烤3~4次。如此多的細節可以看出oHacorté對美味的堅持與用心。

如果你也喜歡水果塔的話,下次來到沖繩旅遊不妨就到oHacorté,用水果塔當作一頓美味下午茶吧!

  •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赤嶺1丁目4-1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定休日:每週二 (以店家公告為準)
  • 結帳方式: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 
  • 官網:請點此

#オハコルテ #沖繩 #那霸 #沖繩美食 #沖繩咖啡廳 #沖繩下午茶 #沖縄カフェ #沖縄スイーツ #沖縄グルメ #那覇カフェ #那覇グルメ #水果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