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年紀念劇場版《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上映!盤點6個卡通裡的魔法咒語

1 / 1

1/19剛上映的電影《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是光之美少女20週年紀念的電影,將歷代的主角全都齊聚在一堂,展開冒險的戰鬥旅程,相信童年有經歷過的都會很懷念!這次登上大銀幕,當然不能錯過囉~看電影之虞,這次要來盤點6個卡通裡的魔法咒語,保證讓你的腦海裡有聲音!

#卡通魔法咒語1 光之美少女

《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20週年劇場版總算等到台灣上映啦!這次集結了第 1 代至第 20 代總共 77 位主角,熟悉的咒語也能在大銀幕上聽見!

初代美墨莎莎(黑天使)的變身咒語「雙重極光波動」,以及變身口號「光之使者!黑天使」是不是非常熟悉呢?目前已經來到第十八代的光之美少女天晴・娃塔兒(晴空天使)的「無限開闊的天空!晴空天使!」不知不覺《光之美少女》系列陪伴我們這麼久了啊!!

(圖片來源:X

#卡通魔法咒語2 美少女戰士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個熟悉的咒語是不是很懷念呢!《美少女戰士》肯定是7、8年級生的童年了吧~講述月野兔與朋友們變身成為水手服美少女戰士對抗惡勢力,並守護地球、太陽系、銀河系的故事,戰士們變身的畫面也十分經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X

#卡通魔法咒語3 真珠美人魚

《真珠美人魚》系列可以說是小編童年最愛的卡通之一,「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首安可曲」這兩句真的超級經典,重點是《真珠美人魚》的歌曲小編小時候每首都會唱,講到「七彩的微風~」腦海中已經冒出旋律來啦!

(圖片來源:X

#卡通魔法咒語4 小魔女DoReMi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DoReMi」的經典台詞,也是提到本作第一個會想起的咒語!另外還有羽月的「拍拍砰呸 噗哇噗哇噗」、小愛的「帕美魯克拉魯克 拉哩摟哩波噴」每個小魔女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咒語,各個經典永流傳啊~~大家最愛哪個角色,最愛的咒語又是哪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X

#卡通魔法咒語5 魔法咪路咪路

故事主角南楓某天進到魔法商店,買了一個馬克杯,按照步驟將巧克力倒進馬克杯裡,並唸了咒語,於是就與精靈咪路邂逅了。「咪路咪路咪路DePon」可愛的咒語還要跳著可愛的舞,小時候超喜歡咪路扭屁屁,真的超可愛的呀~

(圖片來源:https://www.hulu.jp/mirmo-de-pon

#卡通魔法咒語6 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也是好懷念的卡通啊~小櫻的庫洛牌小編小時候甚至有一整副,還要學卡通裡經典的那個咒語「隱藏了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與你訂下契約的小櫻現在命令你 — 封印解除!」

(圖片來源:https://ccsakura-official.com/an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卡通的咒語是不是超級懷念呢,可惜歲月催人老,時間流逝得太快,大家都長大了啊😭真珠美人魚《幸福的女孩》中的歌詞「時間走得太快,我還不想面對未來~」說得太好了,送給大家,但童年回憶仍是無價的啦!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盤點7個日本旅遊必打卡的《初戀》拍攝景點!

Sexy Zone松島聰26歲生日快樂!11件事認識突發性恐慌症休養近兩年、被綜藝之神眷顧的天然末子

11件事認識Snow Man渡邊翔太!愛吃軟糖、永遠的5歲兒

11件事認識Sexy Zone佐藤勝利!偶像界的「顏面人間國寶」

電影《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5大看點!幸福家庭遭逢巨變、適合全家觀賞的暖心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魔法咒語#魔法咒語#卡通#魔法#童年#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真珠美人魚#魔法咪路咪路#庫洛魔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