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開賣 日本星巴克推出情人節應景歐培拉星冰樂!

1 / 1
總是推出應景口味飲品的日本星巴克,從今日(1月17日)開始快速地進入到情人節檔期!這次推出了兩款以歐培拉蛋糕(Gâteau opéra)為主題的星冰樂,而今天就要來品嚐其中一款啦!

這次前往的是位在池袋Sunshine City ALPA的門市,在門口就能看到新品的招牌。這次星冰樂以歐培拉蛋糕(又名歌劇院蛋糕)為主題,推出了「オペラ フラペチーノ®」(歐培拉星冰樂)以及「ホワイト オペラ フラペチーノ®」(白歐培拉星冰樂)。

除了星冰樂之外,也同步推出了三款新的巧克力口味甜點,我點了其中的「チョコレートの米粉マフィン」(巧克力米粉瑪芬),另外還得到一杯當日咖啡的試喝。

接著就來看看我點的歐培拉星冰樂本人啦!

以歐培拉蛋糕為概念所推出的這款星冰樂,外觀也和蛋糕一樣充滿了層次感。星冰樂本身加了黑巧克力粉、巧克力碎片以及杏仁奶混打而成,上層佈滿鮮奶油後再淋上呈鏡面效果的巧克力糖霜醬,最後再灑上金粉做點綴。

而實際品嚐後,就如同歐培拉蛋糕一樣,真的是非常甜。冰沙的部分雖然稍微帶點微苦,而因為是使用杏仁奶的緣故所以杏仁味也算明顯,但巧克力的味道更加強烈。把上層的巧克力糖霜醬一起混合均勻後甜味更加濃郁,而且還帶有一點棉花糖般的濃稠口感。喜歡歐培拉蛋糕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款。

起了畫龍點睛效果的金粉實在是非常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內用790円 (含稅)
  • 尺寸:Tall

接著是巧克力米粉瑪芬。加入了巧克力及杏仁奶製作,讓這款巧克力米粉瑪芬帶有溫和的巧克力滋味,再加上散佈在頂層的巧克力塊,讓視覺感更加突出。

而實際品嚐後我覺得跟星冰樂相比甜度較低,但因為口感略乾,所以非常建議搭配飲品一起品嚐!

  • 售價:內用295円(含稅)

以上就是我今天品嚐的日本星巴克新品。如果你也喜歡巧克力且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品嚐看看吧!詳細新品情報可參考官網

#オペラフラペチーノ #歐培拉星冰樂 #ホワイトオペラフラペチーノ #白歐培拉星冰樂 #歌劇院星冰樂 #スターバックス #星巴克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新発売 #フラペチー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