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與女兒的藍調FINAL》 特別篇中出現的紅豆麵包 在711也能買到!

1 / 1
改編自同名漫畫,2018年由綾瀨遙主演的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繼2020年及2022年推出的新春特別篇之後,於2024年1月2日在日本播出最新特別篇,同時也是整系列的完結篇。而日本7-11也從當天開始販售聯名商品「麥田麵包店特製紅豆麵包」,要讓大家也能透過視覺及味覺感受故事的世界觀啦!

*以下會有些許劇情雷,請斟酌閱讀

我是在隔天下班才去租屋處附近的7-11買,找了第三間才找到(汗)。而麵包陳列架上也有特別製作的宣傳紙牌,讓大家可以迅速確認還有沒有庫存。

透明外包裝上印有麥田麵包店的招牌配色,左下角也有這款麵包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FINAL 2024年謹賀新年特別篇》中登場的宣傳文字。

在特別篇中的結婚典禮劇情,被視為幸福象徵的幸運草圖案,同樣也被烙印在這款麵包上。

使用日本國產小麥以及北海道十勝產紅豆製作的這款紅豆麵包,外皮不會太乾,內餡則可以同時品嚐到紅豆泥的綿密及顆粒感。個人覺得蠻甜的,建議搭配無糖飲品一起享用!

  • 售價:181円(含稅)
  • 販售地點:全國門市

#ベーカリー麦田特製つぶあんぱん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FINAL2024年謹賀新年スペシャル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女強人小媽 #綾瀨遙 #上白石萌歌 #佐藤健 #超商限定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