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電影《煩惱著戀愛的惠莉》幕後花絮釋出,影片收錄宮世琉彌、原菜乃華的超甜互動

1 / 1

由宮世琉彌、原菜乃華擔任雙主演的日本電影《煩惱著戀愛的惠莉》(恋わずらいのエリー)的幕後花絮已經在YouTube上解禁。

電影《煩惱著戀愛的惠莉》改編自藤もも創作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學校裡的帥氣王子・近江章、和妄想愛好者・市村惠莉子共同編織的戀愛故事。

惠莉子以“煩惱著戀愛的惠莉”之名,每天都在推特上發表對近江的妄想。由於一次偶然,近江發現了惠莉的妄想,這成為兩人快速接近的契機,而在了解到彼此真實的一面後,惠莉的妄想和愛意也漸漸昇華。宮世飾演近江,原則惠莉,其他演員包括西村拓哉、白宮みずほ、藤本洸大、綱啟永、小關裕太等。

本次公開的花絮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惠莉和近江的角色互動,在談到拍攝本作時,宮世琉彌、原菜乃華兩位演員也分享了自己的演出心得。

電影《煩惱著戀愛的惠莉》由《情色小說家》三木康一郎執導,將於3月15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