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你需要一個溫暖貓咪肯定感抱枕~可愛又療癒。

1 / 1

對於喜歡貓咪但又不方便養貓的朋友來說,多麼需要一個可愛的喵喵抱枕,就像日本許多的寵物咖啡廳,能帶給大家一股療癒感,以下精選的貓咪系列抱枕,從撫摸的觸感、造型、趣味性,就是要讓貓奴小夥伴們在寒冬中,也能抱著取暖,同時得到心靈的慰藉。

療癒貓咪抱枕1.Neko Feel/猫Feel

第一款分享給大家的是「Neko Feel/猫Feel」的貓咪尾巴抱枕,在日本社群SNS上蔚為火熱話題,十分受到歡迎的冬季推薦商品,企劃「Neko Feel/猫Feel」的員工應該也非常喜歡貓咪,於是開發設計出一系列相關產品,最大的特點就在於觸感,撫摸的時候彷彿像在觸碰貓咪,抱枕特別留著一條可愛的貓尾巴,讓人忍住想拿來往臉上蹭蹭,有灰色、米色、三花色、黑色等四種款式,都好有質感。(日本官網;蝦皮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官網官方X、官方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療癒貓咪抱枕2.貓咪肯定感抱枕/ねこ肯定感抱き枕

不知道是不是源於日本出借大叔的靈感?!日本玩偶製造商新推出的商品「貓咪肯定感抱枕/ねこ肯定感抱き枕」,不是賣弄可愛的外表,反而像是熟穩的大叔,有個大大的肚子,呈現出一種幸福肥的氛圍,希望對每個抱著它的人,傳遞一種肯定感與讚賞鼓勵,非常逗趣。(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yodobashilivheartスモール・プラネット直営店総合,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療癒貓咪抱枕3.歡迎回來園田君/おかえり園田くん

第一款的貓咪尾巴抱枕,是簡約可愛,第二款的貓咪肯定感抱枕,帶有童趣感,如果前面兩種喵喵抱枕還無法滿足你的喜好,那麼可以看看「歡迎回來園田君/おかえり園田くん」長型伴睡枕,以白貓園田君、三花貓三村、虎斑貓戶田、黑貓黑部、灰貓阿部...等角色來作設計元素,每一款抱起來都讓你很有安全感,舒服好眠。(官網;蝦皮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貓咪抱枕推薦 #日本貓咪枕頭 #貓咪肯定感抱枕 #貓咪尾巴抱枕 #貓咪觸感抱枕 #療癒枕頭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