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下半年日本「國寶級帥哥」票選!童顏巨肌、千年一遇美少年,新生代男神都上榜!

1 / 1

每年日本雜誌VIVI都會舉辦兩次「國寶級帥哥」票選活動,每一次的競爭可都是相當激烈!本次投票如同以往分成了新生代為主的「Next部門」、集結30歲以上人氣男星的「Adult部門」與最具指標性的「Now部門」。這次編輯幫大家網羅了各部門前五名,趕快來看看你心中的男神有沒有在排行榜上吧!

Next部門

國寶級帥哥No.5:山下幸輝

山下幸輝在戲劇界早已成為了不可小覷的新生代,2022年出道便一連接演了《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為你綻放的花》等多部作品,甚至獲得了主演機會。在VIVI NIGHT 2023活動上山下幸輝表演了一段舞蹈,可愛的外表搭配專業街舞,短短30秒的表演就讓大家不自覺都被圈粉了呢!

(圖/山下幸輝official twitter)

 

國寶級帥哥No.4:松田迅 (INI)

2002年生的松田迅在參與日本版「Produce 101」第二季時以優秀成績成功出道,現以「INI」成員的身分活躍於演藝圈。身為團體中的老么並不因此而扭捏,反倒是有著正面積極的陽光性格。2022年首次參與了戲劇演出,期待未來帶來更多影視作品。

 

國寶級帥哥No.3:宮世琉彌

在2022年下半年的國寶級帥哥票選中早已獲得第五名佳績的宮世琉彌是近年相當活躍的新生代演員,雖然尚未獲得主演機會,但在本田翼主演的日劇《為你綻放的花》中飾演偶像團體「8LOOM」時漸漸獲得關注,至今戲劇邀約不斷呢!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日本藝人往往會以藝名活動,然而「琉彌 Ryubi」可是他的真實名字喔!據說是因為宮世琉彌的爸爸熱愛三國志,所以取自「劉備」的讀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寶級帥哥No.2:豆原一成 (JO1)

豆原一成在2019年參加日本版「Produce 101」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並以Center之姿成為節目出道組合JO1的一員。年僅17歲的他在私底下有著大男孩性格,到了舞台則能沉著應對,這樣的反差不只更添魅力,未來星路也備受期待。

 

國寶級帥哥No.1:西村拓哉 (Lil  かんさい)

西村拓哉在小學時期便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現SMILE-UP),有著可愛外表的他不但擅長足球還有空手道黑帶水準!雖然目前累積的戲劇作品不多,但幾乎都是主演呢!最廣為人知的是漫改日劇《單人房的天使》,在劇中將「天使」一角完美詮釋,著實呈現出漫畫中觸動人心的氛圍。

(圖/ワンルームエンジェル)

Adult部門

國寶級帥哥No.5:岩田剛典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成員之一的岩田剛典,有著扎實舞蹈實力,進入戲劇界後也在許多作品中嶄露頭角。在Netflix 18禁日劇《金魚妻》化身深情溫暖的金魚店店長撫慰女主角的心,主演《我們之間沒有的》時則是在夫妻生活中遍體鱗傷的一方,細膩詮釋角色內心的糾結。順帶一提,岩田剛典不但是慶應大學高材生,家族事業更跨足了皮鞋製造、機械販售、溫泉會館等,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寶級帥哥No.4:山田涼介

小學時期便進入演藝圈的山田涼介即使邁入了三十歲,依舊是砂糖系男子代表之一。除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是代表作品外,與橋本環奈共演的《獻給國王的無名指》也大獲好評,劇中甜蜜互動與傲嬌的人物設定格外可愛。雖然有著水汪汪的大眼與稚嫩的臉,但他並不是倚靠臉蛋而是憑著努力與實力橫跨歌唱、戲劇、YouTube拍攝等領域。

 

國寶級帥哥No.3:松下洸平

松下洸平過去雖然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卻是在戲劇作品中展開知名度。作品中又以在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懸疑日劇《最愛》中飾演的暖男角色深植人心,與土屋太鳳共演的漫改日劇《麻煩一族》以及近期最新話題力作《至愛之花》中的人設都有著同樣憨厚溫暖性格。

 

國寶級帥哥No.2:SKY-HI

以個人名義「SKY-HI」活動的日高光啟是日本男女舞蹈流行樂團體「AAA」的成員之一,除了歌手身份外,更有音樂製作人、演員以及饒舌歌手的身份,2020年成立了BMSG事務所,積極培育旗下男子團體「BE:FIRST」。

 

國寶級帥哥No.1:渡邊翔太 (Snow Man)

「Snow Man」成員之一的渡邊翔太本身相當著重美容保養,在化妝品發表會上便曾提到自己每天都會喝1.5公升的水,並補充維他命及青汁。榮登Adult部門第一名寶座可說是當之無愧!雖然是人人皆知的美容男子,但另一個可以代表他的竟是「軟糖」,甚至網路上還流傳著他把軟糖視為主食的說法呢!

Now部門

國寶級帥哥No.5:白岩瑠姬 (JO1)

星路坎坷的白岩瑠姬直到參加參加日本版「Produce 101」才嶄露頭角,除了以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近期更跨足了影視界,更來到台灣宣傳首次主演的電影作品《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白岩瑠姬曾在專訪中提到自己喜愛「草莓」,馬不停蹄的工作中會以「草莓牛奶」提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JO1 official twitter)

 

國寶級帥哥No.4:高橋海人 (King & Prince)

隨著King & Prince成員一一退團,高橋海人選擇留下繼續守護這個團名。自小學習舞蹈的他曾為前輩伴舞,有別於一般偶像跨足歌唱、戲劇、模特兒,高橋海人則是有個讓大家意想不到的身份—-「少女漫畫家」,作品還曾登上連載漫畫呢!

(圖/@kp_official0523)

 

國寶級帥哥No.3:高橋文哉

從「男子高校生ミスターコン2017」選拔中脫穎而出的高橋文哉,2019年便主演了《假面騎士ZERO-ONE》。近年陸續出演許多戲劇,在《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飾演我行我素的後輩,看似時常幫倒忙,其實性格溫暖熱心。在戀愛懸疑劇《最愛》中則化身一心努力想保護姐姐的內斂弟弟。精湛細膩的演技讓他戲劇邀約不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寶級帥哥No.2:道枝駿佑 (浪花男子)

「なにわ男子(浪花男子)」的道枝駿佑從小聽著「SMAP」和「Hey! Say! JUMP!」的歌曲,於2014年實現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現SMILE-UP)的夢想。出演多部戲劇後,在2021年時以《被擦掉的初戀》青木一角受到矚目。飾演情感豐沛又帶點傻氣的青木,與劇中的井田(SnowMan目黑蓮飾演)譜出一段青澀的戀愛。首次主演的純愛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在日韓兩地也都有亮眼的票房成績呢!

 

國寶級帥哥No.1:八木勇征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榮登第一名寶座的八木勇征除了是「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成員,也是近年受注目的人氣演員,代表作品為首次主演的BL日劇《美麗的他》。即使是初次演戲卻毫不生澀,甚至在續作中用細膩演技將觀眾帶入甜蜜故事情節中。

看完2023年下半年VIVI的國寶級帥哥調查結果,你的男神有在榜上嗎?雖然臉蛋絕對是這次勝負的關鍵,但相信這些男藝人們也都在不斷地提升實力,才能維持著這樣的高人氣。期待他們在未來帶給我們更多精采的作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上半年日本「國寶級男神」票選!實力派演員&後起之秀皆上榜,你最喜歡哪一位?

👉40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話題日劇《至愛之花》!劇情亮點、人物介紹,帶入日本社會現象探討男女友誼!

👉2023第74回NHK紅白歌合戰! 超人氣團體YOASOBI、兩大韓團跨國界初登場!

 

撰文編輯 #sumina

#8LOOM #AAA #INI #JO1 #KingandPrince #Lilかんさい #produce101 #SnowMan #vivi #八木勇征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 #單人房的天使 #宮世琉彌 #山下幸輝 #山田涼介 #岩田剛典 #我們之間沒有的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放浪兄弟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高光啟 #最愛 #本田翼 #松下洸平 #松田迅 #浪花男子 #渡邊翔太 #漫改日劇 #為你綻放的花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白岩瑠姬 #砂糖系男子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美麗的他 #至愛之花 #被擦掉的初戀 #西村拓哉 #豆原一成 #道枝駿佑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金魚妻 #高橋文哉 #高橋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