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新戀愛實境秀《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日韓8名演員合宿合拍吻戲!是演戲還是真愛?! 4男4女IG大公開

1 / 1

最近新追的日本戀愛實境綜藝 Netflix 《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繼《雙層公寓》後再次追的日綜了!日本戀綜也是一直進化無極限,居然想到讓日韓演員拍吻戲單元劇加合宿談戀愛(真的太會了XD)

《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是《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系列最新作品,集結日本4位女演員前往韓國與4位男演員合作拍攝有吻戲的愛情單元劇,每集單元劇前都會進行分組練習並爭取主演機會。除了藉由排練及劇中吻戲迸出火花,合宿的時間也多了共同相處機會。

以下來介紹成員IG,喜歡的可以直接追起來支持!

日本女演員IG

山下莉緒

坂東希

工藤綾乃

北原帆夏

韓國男演員IG

宋智赫

金元植

李太均

金東奎

目前已播出到第四個單元劇了,劇中的吻戲有的真的讓人臉紅心跳,再加上對彼此有好感共同主演,更覺得真實,到底是真心還是演技?本來覺得東奎跟小希穩穩的,但莉緒也表明對東奎有好感,加上兩個人還共同主演第4集單元劇,感情直線上升!

另外元植在被帆夏委婉拒絕後轉向小希,但此時帆夏發現有好感的還是元植;智赫原本對莉緒有好感但莉緒明顯沒有後轉向綾乃,但綾乃與太均彼此可以說互表心意了,呈現大亂鬥的感情線,完全不知道最後配對結果啊!

除了感情外,爭取單元劇演出也是8位演員主要的任務,身為演員的他們很積極的爭取演曝光機會,除了排練、演戲還要談戀愛,真的很忙XD有愛戀綜的朋友可以看看

正式預告

延伸閱讀

👉《Sweet Home 2》第二季怪物即將取代人類,新物種誕生?!隱藏人物驚喜現身,末日世界五大謎團2024年第三季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法正義》第一季結局埋下第二季三大伏筆?!南柱赫痛失好友,幕後主使出現邪惡最終戰勝正義?

👉《閃亮的西瓜》感動大結局!毫無遺憾的青春Viva La Vida 生命萬歲!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Netflix #戀愛實境秀 #日本 #韓國 #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 #韓国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 #LoveLikeaKDrama #山下莉緒 #山下リオ #工藤綾乃 #坂東希 #北原帆夏 #宋智赫 #金元植 #李太均 #金東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