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河口湖推薦住宿|Frame View Mt. Fuji

1 / 1
來到富士山河口湖一定要待兩天一夜才夠,而河口湖周邊住宿非常多,不管是高級飯店或是平價民宿都有各自特色及優點,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河口湖絕美包棟民宿Frame View Mt. Fuji,價格耶非常親民,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富士山,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吧!

河口湖推薦住宿Frame View Mt. Fuji-訂房及價格

Frame View Mt. Fuji不管是在Airbnb或Agoda都可以訂到,房間共分為west或是east兩棟,雖然住宿位置就在正旁邊,但從窗戶看出去的景相差很大,大家一定要提前半年預約west棟!適合4-6人入住,4人包棟約為8000台幣左右,平均下來一人2000元其實超划算!

河口湖推薦住宿Frame View Mt. Fuji-位置

Frame View Mt. Fuji的位置也非常方便,從河口湖車站走路大約10分鐘路程,如果是自駕也不用擔心,民宿有付停車位,但不是直接停在民宿正前方,而是在距離民宿走路2分鐘外的空地,入住前一日房東會再將資訊傳給你。

●Frame View Mt.Fuji Villa >>3558 Funatsu, Fujikawaguchiko, Minamitsuru District, Yamanashi 401-0301日本

河口湖推薦住宿Frame View Mt. Fuji-房間導覽

Frame View Mt. Fuji是一棟兩層樓的包棟民宿,一樓為房間,二樓則是客廳、陽台、廚房跟衛浴空間,房間非常大採光也很好,最重要的是窗外風景就是超美的富士山,晚上甚至可以去露天陽台看星星搭配富士山。

一樓的房間共有兩間,其中一間四人房是以拉門分隔成兩間,另一間則是日式榻榻米,如果只有訂四人房,房東就不會幫忙鋪榻榻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自行下廚的人也也可以買食材回民宿料理,所有器具不管是微波爐、飯鍋、電磁爐、餐具等都一應俱全,而且飯廳也非常漂亮,適合大家邊聊天邊吃飯邊欣賞景色。

早起出門前,一定要先在Frame View Mt. Fuji吃完早餐再出發,民宿還有咖啡機跟膠囊咖啡,就用一杯熱美式開啟美好的河口湖一日。

河口湖推薦住宿Frame View Mt. Fuji-總結

總而言之如果來河口湖玩,推薦大家一定要住一晚Frame View Mt. Fuji,不只非常平價,整個CP值超級高,但一定要提前預訂西棟,否則東棟看出去的景色會有很大的電塔遮住一半富士山~如果不介意的人就勇敢訂下去吧!畢竟除了景色稍微受影響,東棟住起來其實也非常完美!

#河口湖 #富士山河口湖 #河口湖必去景點 #日本自由行 #日本必去 #日本打卡 #富士山 #Konei #可奈

✨ 宿霧自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Foodie :      konei.foodie     🍣🍮☕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