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河口湖必去6景點|兩天一夜逛完富士山河口湖

1 / 1
說道日本必去景點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富士山囉!而想觀賞美麗的富士山就一定要去河口湖啦!不管是進的看還是遠的看,都能感受到富士山的莊嚴與美麗,此外現在只要搭乘特快列車「富士回遊」,兩小時就可以從東京前往河口湖囉!

富士山河口湖-前往方式

想要從東京前往河口湖的方式非常簡單,不管是搭乘高速巴士或是特快列車都可以!這兩種方式都會比自駕更快速更輕鬆,最為推薦的就是從新宿站搭乘第一班的「富士回遊」前往河口湖,只要2小時左右就可以直達,想要省車錢的話可以使用東京廣域周遊券JR Tokyo wide pass,還可以一個月前就線上訂好車位,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喲!
●東京廣域周遊券訂購網頁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1-下吉田站日川時計店

從新宿出發搭乘「富士回遊」的話,不要直接座到終點站的河口湖,而是先搭到下吉田站就好!因為這邊就有兩個知名必去景點!首先就是最多人會前往拍照的日川時計店,日本街景搭配富士山的完美景點,但一定要記得不能站在斑馬線上拍照,請遵守當地交通規則!

●日川時計店位置:富士吉田市 日本山梨縣

此外還有一個隱密打卡地點就是從日川時計店往左邊小巷直走,就可以看到一條完全沒人,但也是日式巷弄搭配富士山的景點,搭配木頭圍籬更有日式風味。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2-新倉富士淺間神社

 一樣也是位在下吉田站有名的拍照景點新倉富士淺間神社,和日川時計店位置相反,走路約需20分鐘左右,需要走一小段山坡才可以看到五重塔「忠靈塔」和富士山的合影,建議抵達下吉田時先去日川時計店再去淺間神社人比較少,可以拍到較好的畫面喲!

●新倉富士淺間神社:GR22+43 富士吉田市 日本山梨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3-河口淺間神社

在下吉田可以抓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接著就可以隨便搭一班列車前往河口湖站囉!建議抵達河口湖一定要租車自駕比較方便,不然光是等公車就會花費大半時間,而河口湖第一站可以去河口淺間神社,位在山上擁有著名的天空鳥居隱密景點,進場拍照的話每人需支付100日幣,建議接近黃昏時間前往會比較漂亮喲!

●河口淺間神社:GQJF+CX 富士河口湖町 日本山梨縣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4-Lawson河口湖站前店

河口湖最美的Lawson,隨時都會有一堆人在那邊拍照,強烈建議於早上7:00左右前往拍照,可以一人獨享景點,否則怎麼拍都是人群!但一定要注意不要站在馬路上拍照,也不要直穿馬路請遵守交通走斑馬線,安全比美照還重要!

●Lawson河口湖站前店:FQX8+CV 富士河口湖町 日本山梨縣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5-河口湖邊逆富士

來到河口湖一定要拍河口湖加上富士山囉!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拍到逆富士(就是有湖面倒影的富士山),但首先要有完美的天氣,加上沒有風的情況下才有機會拍到逆富士!可惜這次剛好風大拍不太出來,建議可以4:00清晨前往河口湖邊,會看到粉紫色的富士山!

●河口湖邊停車場:GQ79+42 富士河口湖町 日本山梨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6-河口湖天上山公園

如果是想體驗纜車的旅客可以前往河口湖天上山公園,建議9:00就前往排隊,否則會大排長龍,纜車時間只有短短幾分鐘,抵達後可以享受從山頂欣賞富士山的景象喲,如果不怕累的人還可以往深山繼續前進走到小御嶽神社,體驗從山林中看富士山!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GQ3G+CR 富士河口湖町 日本山梨縣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景點-加碼住宿

以上就是這次的富士山河口湖必去6景點,看完是不是很想趕快安排來個富士山兩天一夜呢?這邊也加碼告訴大家一個超棒的河口湖住宿Frame View Mt. Fuji Villa,下篇會詳細介紹!

#河口湖 #富士山河口湖 #河口湖必去景點 #日本自由行 #日本必去 #日本打卡 #富士山  #Konei #可奈

✨ 宿霧自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Foodie :      konei.foodie     🍣🍮☕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