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神松隆子、廣瀨鈴主演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11月17日期間限定線上公開!

1 / 1

由日劇女神松隆子、實力派演員上川隆也、廣瀨鈴及志尊淳,雙生雙旦主演的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去年10月的時候在台公演引起轟動,一票難求。跟柴郡貓一樣沒跟到台灣公演的朋友,《Q:歌舞伎之夜》即將在11月17日於Stagecrowd線上公開,別再錯過欣賞這部神級舞台劇的機會囉!

經典莎士比亞名作 X 搖滾傳奇Queen皇后合唱團,打造日式史詩鉅作!

由鬼才導演野田秀樹自編自導自演的《Q:歌舞伎之夜》,以英國Queen皇后合唱團專輯《歌劇之夜》為創作靈感,採用專輯歌曲貫穿整部舞台劇,改編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把故事場景帶回12世紀末的日本平安時代。

以源賴朝與平清盛的源平合戰與《羅密歐與茱麗葉》凱普萊特和蒙太古的家族對立故事做巧妙結合,演出日本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後傳。假如男女主角「平瑯壬生」與「源愁里愛」活了下來,會如何翻轉自己的命運呢?

《Q:歌舞伎之夜》演繹跨越時空、跳脫國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如此奇幻的世界觀,讓人好奇劇情會如何超展開!

現任東京藝術劇場總監的野田秀樹導演,至今已累積六十多部作品,大型公演的舞台劇大多打造奇幻的獨特風格與令人驚艷的場景轉換,視覺效果的震撼力十足,背後也帶著深刻的歷史及文化省思。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年輕版「源愁里愛」的廣瀨鈴,《Q:歌舞伎之夜》是她的舞台劇處女秀,更以此奪得日本第54屆紀伊國屋演劇賞「個人大獎」,成為目前最年輕獲此殊榮的得獎者,讓人十分期待廣瀨鈴的舞台劇中的表現。

《Q:歌舞伎之夜》即將在11月17日~30日期間限定線上公開!線上公開觀看的是當時在英國倫敦公演的場次,除了有導演親自監修的英文字幕,同時也提供中文、日文字幕。現在只要在Stagecrowd購票就能線上觀看這部神級舞台劇,感受日劇演員們在舞台劇中展現另一種充滿生命力的藝術表現。

《Q:歌舞伎之夜》

購票網址:https://pse.is/5cqt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 4,000日圓

公開時間: 2023年11月17日(五) 11:00~11月30日(四)22:59

售票期間: 2023年11月6日(一) 11:00~2023年11月30日(四)17:00

#Q歌舞伎之夜 #Q #anightatthekabuki #松隆子 #廣瀨鈴 #川上隆也 #志尊淳 #野田秀樹 #野田地図 #Queen #皇后合唱團 #羅密歐與茱麗葉 #日本舞台劇#Stagecrowd #Ad #柴郡貓推推 #チェシャ猫のおすすめ

後記
一上線柴郡貓就立馬收看,緊湊的台詞結合莎士比亞的經典自舉與日文雙關語十分有趣,步調進行地很快速,腦袋必須高速運轉才能跟上劇情的腳步。所有演員的演技都令人驚艷,特別是廣瀨鈴的情緒張力,讓我跟著一起落淚。自己最喜歡整部戲當中常常穿插慢動作的演出,跟快步調的劇情做出反差,十分耐人尋味,也看得見演員的深厚功力。值得一看的是成人版與年少版的「平瑯壬生」與「源愁里愛」不斷變換立場與角色的安排,場景的轉換設計也賦予大家滿滿的想像。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