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件事認識Snow Man渡邊翔太!愛吃軟糖、永遠的5歲兒

1 / 1

過而立之年的5歲Shoppi,喜歡吃糖卻不擅甜言蜜語;長達15年無情話語的煎熬,不要小看Snow Man的「#渡邊翔太 」。

一、渡邊翔太 個人小檔案

1992年11月5日生的渡邊翔太,出生於東京都江戶川區,身高172公分、血型B型,職業是偶像、演員、歌手,經紀公司是SMILE-UP.

二、渡邊翔太 出道歷程

2005年6月26日傑尼斯入所,2006年8月成為Jr.BOYS 成員、2009年1月成為Mis Snow Man 成員。2012年5月3日Snow Man 結成、2020年1月22日Snow Man 正式出道、2023年10月17日改至SMILE-UP.事務所。

雖然被逼迫學才藝,但小時候也學了舞蹈、游泳、體操,小學二、三年級學的舞蹈讓他樂在其中,也成為他日後進 #傑尼斯 的契機。

三、渡邊翔太 代表作品

2022年出演日劇《老菜鳥》,飾演游泳選手,同年初單獨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22秋季特別篇》、2023年演出《我們假結婚吧》。電影部分,2020年演出《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2022年演出《阿松》。

四、小時候夢想成為木村拓哉 陪母親逛街 卻到達試鏡會場

看到《SMAP×SMAP》中唱著歌的木村拓哉很憧憬,小時候在七夕願望的紙條上寫了想成為木村拓哉。喜歡傑尼斯的母親私下偷偷幫他投履歷,在他國一時,母親說陪她去原宿逛街,結果到達的卻是試鏡會場,還被要求跳舞,因此就成為了他的入所契機。

五、幼兒行為常被稱作「5歲兒」最愛軟糖 是他的主食

渡邊因為多種像幼兒行為的事蹟,常被大家叫做「5歲兒」。特別喜歡吃軟糖,可以說是他的主食,家裡也都囤滿了軟糖。另外在瀧澤歌舞伎的時候,三餐都只吃軟糖和點心;某次拍MV,工作人員請他們帶一件自己的物品,渡邊帶了軟糖。

他到現在都還是叫媽媽(ママ)而不是お母さん、搬家也要請父母請假幫忙、電鍋煮飯不曉得要加水、不會訂車票飯店、種種事蹟被大家描述為「バブい」(像嬰兒一樣)。搬家找房子也需要靠著 #菊池風磨 幫忙,甚至是演唱會開演前還幫他聯絡仲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SnowMan主唱 團內美聲擔當 嘴形像「大耳狗」因而聞名

是團內的美聲高音擔當,聲音也被很多人稱讚,歌曲『交差点』能展現他的歌唱實力。微笑、吃東西時被粉絲說像「大耳狗」,因此很多粉絲寫信給他時會用大耳狗的信紙,2018年Jr.時的YT頻道特地到三麗鷗樂園和大耳狗互動拍照,並說是他的朋友。

七、熱愛保養 極致的美容男子 養成一套自己的美容方式

每週都會到美容院報到,常去的就有五家、擁有超多美容產品。養成起床先喝500毫升水的習慣、每週會使用果酸凝膠去全身角質、運動健身、保濕化妝水、塗乳液等都非常講究,甚至全身上下都除毛。雖然不喜歡吃蔬菜,但會為了美容每天喝青汁、也會喝番茄汁、蜂蜜等,睡眠至少要達六小時以上或更長。

2020年登上《#anan 》年度美容特刊「化妝品大賞」特別報導,是雜誌首次男性單獨封面人物,網路和實體銷量大增,導致雜誌史上在發售前決定重版。

八、 團體解散 經歷負面低潮期 努力不懈 熬近15年才出道

曾有過自卑低潮期,看著身旁一起活動的夥伴各個都出道而擔心起未來。2011年經歷Mis Snow Man解散,是入所來最負面的時期,開始思考自己是否適合當偶像。渡邊個性有話直說,當時Snow Man新加入3個成員時,曾遭受批評,他則勇於站出來保護成員。在2019年的舞台劇《#少年たちtobe !》,渡邊說道:「Raul、目黑、康二,感謝你們加入Snow Man,如果有人說他們3個的壞話,我絕不會原諒他們,我們Snow Man是9個人、是ㄧ家人。」

因多次聽到「無法出道」等無情話語,當被告知出道、拿到實體CD時,才有了出道實感、化淚水為笑容的心情。認為#SnowMan 的成員境遇相似、大家都有著「努力不懈」的武器,因此特別喜歡他們,在之前結成#MixSnowMan 的時候,和團員關係變好,使他意識到出道一事,但總會因為沒自信而沒說出口。

九、渡邊翔太的興趣愛好

喜歡的食物有粗點心、巧克力蛋糕、銀杏、甜點、拉麵、烤雞肉串、辛辣食物、鮭魚、咖啡歐蕾等;不喜歡昆蟲、蔬菜,原本是很挑食的,但會為了美容保養,把討厭的蔬菜打成汁來喝,並克服不愛的食物。感情好的前輩有#千賀健永 (會去對方家拜訪、洗三溫暖)、#二階堂高嗣 等人。

十、渡邊翔太的有趣小事

有個小五歲的妹妹,跟她感情很好,時常送她美妝產品,但送妹妹立牌的時候卻被拒絕了。和成員 #宮館涼太 是青梅竹馬,同間醫院出生、就讀同家幼稚園、高中、大學,甚至進了同家公司、同個團體一起出道。由於幼稚園是百合班,兩人被稱為「#百合組 」;和 #阿部亮平 都喜歡吃軟糖,所以稱為「#軟糖組 」。

個性直爽,會誠實說出想法,所以言論容易被炎上,但粉絲總是會說「這就是渡邊」,讓他覺得還是要將心裡話表達出來、要自由的做自己,也有了「當偶像真好」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右手運用自如。寫字吃飯用右手,但運動時慣用左手(籃球、桌球等,但棒球是右手),撈金魚也是用左手,因此被稱「#神之左手 」。

十一、渡邊翔太的座右銘

「不要小看Snow Man!」
「與其沒做後悔,不如做了後悔。」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11件事認識Sexy Zone佐藤勝利!偶像界的「顏面人間國寶」

電影《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5大看點!幸福家庭遭逢巨變、適合全家觀賞的暖心之作

2023冬季日劇《Giver Taker》❄️|WOWOW出品懸疑片、你是給予者還是奪取者?

11件事認識《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朝比奈彩!運動系美女、被日媒封為「九頭身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冬季日劇《噬亡村》❄️|每個活在這座村子裡的人,都繼承了過去祖先的傳統和血脈。

#jun日特別放映 #渡辺翔太 #わたなべしょうた #watanabeshota #老菜鳥 #我們假結婚吧 #瀧澤歌舞伎zero2020themovie #スノーマン #雪人 #偶像 #日本演員 #日本明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