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件事認識Sexy Zone佐藤勝利!偶像界的「顏面人間國寶」

1 / 1

聞親子丼而來的小狐狸,平衡團體的最佳center;幻化炙熱如火Sexy Rose,絕不失敗的「#佐藤勝利」。

一、佐藤勝利 個人小檔案

1996年10月30日生的佐藤勝利,出生於日本東京都,身高171公分、血型A型,職業是偶像、演員、歌手,經紀公司是SMILE-UP.

二、佐藤勝利 出道歷程

2010年10月30日傑尼斯入所,2011年9月29日SexyZone結成、同年11月16日出道。2023年10月17日傑尼斯改為SMILE-UP.。

三、佐藤勝利 代表作品

2013年初主演連續劇《49》、2019年出演《黑色校規》、2022年演出《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以及《紅色呼叫鈴》。電影部分,2017年《春&夏事件簿》為佐藤勝利的電影初出演,2019年初單獨主演《黑色校規》。

四、國中時被星探搭話兩次 母親鼓勵試鏡成入所契機

過去走在路上曾被星探搭話兩次,但因為自己不是主動的類型,因此當下並沒有答應。 母親認為是很好的機會,鼓勵他去嘗試,剛好試鏡和生日在同一天,朋友要幫他慶生, 面臨二選一的情況,母親說如果他去試鏡,就買親子丼給他,於是最後選擇去試鏡。

另外佐藤有「顏面人間國寶」的稱號,長相時常被稱讚,在綜藝上測試過AI帥哥偵測器,高達94分。

五、善於長跑 國中曾是田徑社社長 喜歡理科 夢想成為汽車設計師

佐藤擅長3000公尺長跑,國中二年級曾經是田徑社社長。最喜歡的食物是壽司、喜歡車子、電腦,小學時在理科課堂第一個完成馬達,也是唯一成功的,小學三年級讀了本田宗一郎的書後,立志成為汽車設計師。另外他在國中時寫俳句曾得過獎,在歌曲《Lady Diamond》中有講俳句的橋段。特技是吹口哨,歌曲《よびすて》(直呼其名)的前奏是勝利吹出來的。⁡

六、出生即「勝利」名為父親所取 有著好強 不想輪的一面 

由於姐姐哥哥出生時父親都沒辦法陪產,只有自己出生時陪產了,父親認為出生就是人生的「勝利」,便這樣幫他取名。也因爲名為勝利,就不會想著「輸」,當初在試鏡時才會覺得父親是不是在對他說不能輪,因而下定決心要奮力一搏、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從小受雙親啟發 熱愛音樂 父親早逝 造就成熟穩重個性

受雙親聽黑人音樂和披頭四的影響,佐藤從小喜歡音樂。2015年觀看保羅麥卡尼在日本的演出後,開始學習彈吉他。2016年,在他20歲生日前,父親因疾病過世,佐藤說父親即使抱著虛弱的身體,坐著輪椅也要來看兒子的演唱會;父親是個開朗、樂觀積極的人,從來没見過他悲傷的模樣,也不曾把不愉快的情緒帶回家,這方面大大影響他爭強好勝、不肯認輪的個性。

父親去世隔天仍要工作,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沒有時間沈浸在悲傷情緒裡。由於父親過世時未滿20歲,當時舞台劇公演前一天臨時插入父親的事情、角色則是使用他的本名,並哭滿了72場。

八、理性穩重的不動CENTER 因為Sexy Zone 所以我才在這

佐藤從小聽話懂事,個性不愛出風頭,曾說過自己不善言表、也不過度談論自己的私事,說話也會思考別人的感受後再說出來。由於身處團體的中間,會希望自己成為可靠同時又有活潑的一面,達到平衡團體效果的存在。曾說進入藝能界前連音樂節目都不看、也從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加入Sexy Zone後視團員為家人、視團體為人生、思考整體的未來比個人前景更重要。

曾說過自己是不擅長承擔責任的類型、也不會主動自己說想做,所以也不想當第一、團長之類的角色;但他很專注在喜歡的事情上,並充滿著熱情。

九、佐藤勝利的興趣愛好

喜歡理科、汽車、摩托車、電腦、吉他。喜歡的顏色有綠紅黑。名言是「Sexy Rose」、有著腹黑的一面,意外地很會吐槽。由於很會做菜,在節目上被二宮和也稱作「佐藤料理」。

憧憬的前輩是中山優馬。認為他個性溫柔,和他在一起時周遭都能充滿著笑容。

十、佐藤勝利的有趣小事

是非常孝順的兒子。疫情期間學料理(在那之前是菜鳥)想幫忙母親、母親節也會做飯給母親,因為害羞不善表達愛意,尤其是對家人,所以給母親訂製每隔一週送花上門的服務。母親從小教育嚴格,造就他的禮貌穩重,由於14歲時就進入了演藝圈,母親自小的叮囑便派上用場,因此非常感謝母親。

17歲時便成為傑尼斯史上最年輕舉辦個人演唱會的人;演出電影《春與夏推理事件簿》後開始學會吹法國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在《密着!Sexy Zone2015~Keep running~完全版》上說過:「比起被1000人愛一次,更想要被一個人愛1000次。」

十一、佐藤勝利的座右銘⁡⁡

「能ある鷹は爪を誇示せよ」(有能力的老鷹會炫耀爪子,本田宗一郎 名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電影《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5大看點!幸福家庭遭逢巨變、適合全家觀賞的暖心之作

2023冬季日劇《Giver Taker》❄️|WOWOW出品懸疑片、你是給予者還是奪取者?

11件事認識《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朝比奈彩!運動系美女、被日媒封為「九頭身女神」

2023冬季日劇《噬亡村》❄️|每個活在這座村子裡的人,都繼承了過去祖先的傳統和血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夏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jun日特別放映 #佐藤勝利 #さとうしょうり #satoshori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 #黑色校規 #紅色呼叫鈴 #春與夏推理事件簿 #怪物來敲門 #偶像 #sexyzone🌹 #セクシーゾーン #smileup #日本演員 #日本明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