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隱藏在7-11小菜區的美味甜點 這個秋季就來碗楓糖堅果+南瓜沙拉!

1 / 1
日本超商每週都會推出源源不絕的新商品,而自有品牌的食物有時也相當值得一試!今天就要來介紹7-11於10/19開始販售,並且在網路上也相當具有討論度的「楓糖堅果&北海道產南瓜沙拉」(メープル香るナッツと北海道産ほめられかぼちゃのサラダ)!

雖然看起來像極了甜點,但它是被放在冷藏櫃的小菜區,屬於「7-Eleven CUP DELI」系列的其中一款商品。

從透明容器側面可以看出南瓜沙拉及鮮奶油都頗具份量,而且還含有不少南瓜果皮。

撕開封膜,被楓糖包裹的堅果帶有令人食指大動的金黃色澤,接著準備來大快朵頤!

第一口一次品嚐堅果、鮮奶油以及南瓜泥。堅果的楓糖味相當濃厚,口感帶有些微的酥脆感且不黏牙,而鮮奶油我覺得有點太甜。南瓜泥則是相當滑順綿密但也能感受到一些南瓜的沙沙口感,此外整份的南瓜皮份量不少!整體而言我個人蠻喜歡的(笑)。

售價的部分為含稅321円。如果你也喜歡南瓜的話,最近到日本旅遊時不妨買來當作晚餐或宵夜的一部分吧!

#メープル香るナッツと北海道産かぼちゃのサラダ #セブンイレブン #期間限定 #日本超商 #超商新品 #南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