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x 東京|TOMICA SHOPx東京駅一番街。客製小汽車

1 / 1
2+1 首飛,主要以 4 歲兒的角度出發。

東京的 4 夜 4 天,Tokyo 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是必須排程,而東京站一番街東京駅一番街)的 TOMICA SHOP 亦然。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旅記x日本

過去,東京站一番街之於隊友和我,只有 #拉麵#甜點

但 4 歲兒反對。

最後,隊友在拉麵街找等候時間短的自己迅速坐食,而我帶著Z在甜點樂園胡亂跳逛匆忙結帳。

東京站一番街(東京駅一番街)
官方網站FACEBOOK(日本).FACEBOOK(臺灣)
地  址|〒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の内1-9-1
交通方式|JR山手線東京駅.從JR八重洲南口改札、八重洲中央口改札、八重洲北口改札到B1

#到點日期:2023.06.25&06.26

關於東京站一番街 


#東京站一番街 緊連 #JR東京站 的八重洲口,目前劃分 6 個區域,分別為 TOKYO GIFT PALETTE(東京ギフトパレット)、#東京動漫人物街(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東京拉麵街(東京ラーメンストリート)、#東京甜點樂園(東京おかしランド)、#東京美食區(東京グルメゾン)、#日本美食街道(にっぽんグルメ街道)。

簡單說也是讓口袋破大洞的地方。


完整樓層圖和商店名單,在官網這裡

TOMICA SHOPx東京站一番街 


#TOMICA SHOP 在 #東京站一番街 B1,是 #東京動漫人物街 編號 7 商店。


鄰接同 TAKARA TOMY 集團的 PLARAIL 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トミカ組立工廠.客製小汽車 


齊備的常規系列Z直接失控,加上這裡專屬的店鋪 #限定 TOMICA SHOP 車款和能夠 #客製#組立工廠(トミカ組み立て工場),坑深沒底。


#組立工廠 自己選搭外殼、內配,再參與拼裝。


這次的 #TOMICA SHOP 吉普車有紅、黃、藍 3 色。

東京動漫人物街其他主題 


不只 TOMICA SHOP,#東京動漫人物街 其他主題亦有:

兒喜歡的 #樂高(LEGO);

我私心的 #迪士尼(DISNEY AVENUE)、#橡子共和國(どんぐり共和国);

繪本系的 #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米飛兔(Miffy);

搶錢系的 #史努比(SNOOPY T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系的 #拉拉熊(Rilakkuma)、#角落小夥伴(すみっコぐらし.Sumikko Gurashi)、#貓福珊迪(mofusand mofumofu);

戰鬥系的 #寶可夢(Pokémon)、#超人力霸王(ULTRAMAN);

放送系的 #富士電視台(FUJITV)、#TBS#NHK 等。

同場加映-TOMICA 小汽車.旅程戰利 


2+1 首飛,在 #TOMICA SHOP+Tokyo Disneyland 商店帶回的 #小汽車 們,總重量超過 2kg(昏)

寫在最後-大小腳丫走跳首飛 


曾經一個人拉推行李箱,浪跡亞美利堅各城市,不知道什麼為方向感,迷路只作探險。

後來 WP 加入,排程規畫直接外包給 WP 旅社,他負責措辦與預訂,我跟著出發即可。

這次 4 歲兒讓挑戰再升級,興奮跑叫、倦累崩潰,都是非定格的印記,而歡笑亦然。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首飛 8 夜 8 天,#東京#名古屋#仙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紀錄未完待續。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