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國王的無名指》5大劇情評價!先婚後愛正夯、王子與公主戀愛的童話故事

1 / 1

TBS電視台2023年4月18日週二晚間十點開播的連續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由橋本環奈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山田涼介、坂東龍汰、長尾謙杜、森永悠希、小林涼子等人,講述一段先婚後愛、王子與公主的戀愛故事電視劇。

一、《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簡介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講述羽田綾華是一家婚顧公司的員工,卻時常因為美貌招人嫉妒和怨恨,為了支撐家計時常換工作。直至某日與婚顧公司老闆新田東鄉展開一場契約婚姻,而開啟了公主與王子般的同居生活。

二、《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山田涼介

山田涼介飾演新田東鄉,「La Blanche」的老闆。為了拯救公司業績,上了實境節目爆紅,被稱作「國王陛下」,性格傲慢,是父親與外遇對象生下來的兒子,為了拒絕另一場婚姻,而與綾華締下婚約,開啟同居生活。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飾演羽田綾華,「La Blanche」的菜鳥婚禮顧問。家中經營魚糕店,卻因美麗的外表招人怨恨,一直被人稱為「狐狸精」,因此在外習慣表現出討人厭的模樣來保護自我。與老闆新田東鄉展開一場契約婚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長尾謙杜

長尾謙杜飾演羽田陸,綾華的弟弟,立志成為小說家的大學生,從聊天得知姊姊與東鄉的契約婚姻,最後把姊姊和東鄉的故事寫成小說《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飾演新田靜,東鄉的母親,但兩人無血緣關係,從中破壞兩人的婚姻。親生兒子為櫻庭新。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利重剛

利重剛飾演新田智宏,東郷的父親,新田控股的董事長。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坂東龍汰

坂東龍汰飾演神山絢斗,是綾華的高中同學,同時是一名研究員。從高中時就喜歡綾華,當綾華與東鄉結婚後,某次在工作中再次遇見了綾華,並向她表達自己的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森永悠希

森永悠希飾演秋田幸司,暱稱小八,是東鄉的秘書,也是東鄉從高中時期的好朋友。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塚地武雅

塚地武雅飾演羽田金太郎,綾華的父親,家中經營魚糕店。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涼

涼飾演羽田桃子,綾華的母親。

三、《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看點一:先婚後愛題材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正是目前熱門的假結婚題材,日本人真的超多先婚後愛的作品呀!本劇的劇情其實非常老梗,但老梗要拍出讓觀眾心動的畫面也不容易!雖然也有看得十分火大的劇情,但甜蜜的互動也不佔少數,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ousama_tbs/media

2.《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看點二:「Hey! Say! JUMP」獻唱甜甜主題曲

主題曲是傑尼斯男團「Hey! Say! JUMP」所演唱的「DEAR MY LOVER」,是一首歡樂的歌曲,同時也是閃閃發光、甜蜜的情歌。MV目前也已經釋出,舞蹈非常可愛,歌詞也十分朗朗上口!

3.《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看點三:神仙顏值組合

由山田涼介和橋本環奈這兩個人來飾演完全超級合理啊,顏值超級高,兩位正是王子與公主的代表!光是畫面就非常賞心悅目~誰不喜歡看男神女神談戀愛呢?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ousama_tbs/media

4.《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看點四:療癒可愛的寵物小蔥

喜歡療癒小狗狗的觀眾更要看這部了!因為劇中有超級可愛的寵物小蔥,一舉一動都受到觀眾的關注呀,討論熱度絕對不輸給本作的男女主角山田涼介與橋本環奈呢!有這麼可愛的小蔥,心中的烏雲全都散去了吧!

5.《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看點五:優秀的陣容卡司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光是主角橋本環奈與山田涼介就足夠吸引人了,但本作的配角群也是華麗的不得了!這次松嶋菜菜子飾演的可怕的繼母,真不愧是資深演員,光眼神就可以演戲!另外也有北村匠海、坂東龍汰、長尾謙杜、若月佑美等卡司來助陣!

四、《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 心得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整部劇情即便不出色,可以說是非常老梗的先婚後愛題材,但表現十分亮眼還是要歸功於男女主角兩人散發的甜蜜氛圍呀!只能說山田涼介將東鄉傲嬌的樣子詮釋的很突出,和橋本環奈一來一往的戀愛火花,完全閃瞎觀眾雙眼!加上人人都喜愛的療癒狗狗小蔥,可以說是掌握了觀看的流量密碼,口碑好也在預料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ousama_tbs/media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2夏季日劇《復讐的未亡人》☀️|人死了就無法復仇了,想復仇就必須活下去。

2022夏季日劇《純愛不協和音》☀️|如果我們真的是命中注定,那麼無論我逃到天涯海角,她都一定會追上我吧。

12件事認識「浪花男子」道枝駿佑!成為第五代金田一的美男偶像

#文末抽獎 航海王劇場版歷年票房TOP 5

🎶|2023春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評價#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評價#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簡介#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演員#獻給國王的無名指亮點#日劇#山田涼介#橋本環奈#松嶋菜菜子#北村匠海#長尾謙杜#愛情#先婚後愛#假結婚#heysayjump#傑尼斯#春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