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件事認識「浪花男子」道枝駿佑!成為第五代金田一的美男偶像

1 / 1

初心LOVE的粉紅色,被擦掉謎題的Answer;必定跌入的Michi坑,以「#道枝駿佑」的名義發誓。

一、道枝駿佑 個人小檔案

2002年7月25日生的道枝駿佑,出生於大阪府,身高180cm、血型O型,職業是偶像、歌手、演員,經紀公司是傑尼斯事務所

二、道枝駿佑 出道歷程

2014年11月23日加入傑尼斯事務所,2018年10月6日「浪花男子」宣布結成,2021年11月12日宣布出道。

三、道枝駿佑 代表作品

道枝駿佑在2017年出演連續劇《成為母親》,是他的電視劇初出演,2021年與「Snow Man」目黑蓮雙主演《被擦掉的初戀》,使他的人氣大增。2022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則是他的初單獨主演作品。電影代表作有2022年上映的《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也是他的電影初主演作品。

四、母親是SMAP歌迷 崇拜山田涼介進入傑尼斯

母親是SMAP歌迷,從他嬰兒時期就幫他投履歷。由於聽SMAPHey!Say!JUMP的歌長大,也因為憧憬山田涼介,在小學六年級時投了第四次的履歷,順利通過進入傑尼斯。2021年11月12日以浪花男子出道。

五、追隨前輩山田涼介的腳步 進傑尼斯目標是成為金田一一

由於看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非常憧憬前輩山田涼介,因此有了成為金田一一的夢想,也是一直激勵他、進入事務所的目標。曾經說過想當金田一一所以向公司投履歷,不管成為第幾代金田一一都會不斷等待,因此得知將飾演第五代時非常感動。

六、喜歡炸雞 搜集徽章 非常注重護膚保養

道枝駿佑喜歡的食物是炸雞、燒肉、炒牛蒡絲、番茄等;另外也喜歡梅子飯糰、章魚壽司、天婦羅壽司。他有搜集特殊徽章的習慣,也喜歡玩車子、無人機、滑板。曾說過喜歡自己的地方是身高、嘴唇、手很小;討厭吃蘑菇類食物。注重洗臉和護膚保養等步驟,並表示保養完會喝蜂蜜檸檬水。

七、初戀在小學五年級 告白小趣事 卻不了了之

道枝駿佑的初戀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當時喜歡的女生剛好坐在他旁邊,遞給他寫有「你喜歡哪位女生?」的紙條,後來道枝寫了那位女孩的名字,遞回去給她,但卻被她無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家有玩具貴賓與臘腸狗 下輩子想體驗狗的生活

家裡有三隻狗,一隻臘腸、兩隻玩具貴賓狗,喜歡幫狗買衣服。道枝在14歲時,上節目說自己下輩子希望體驗當狗的感覺,因為他去上課時,家裡的狗還在悠閒睡覺、而且想玩就玩。他表示當狗有辛苦的地方,所以也很想體驗。

九、道枝駿佑的興趣愛好及個性

喜歡的作品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喜歡的顏色是粉色和紅色;喜歡夏天、數字7;別人稱讚他的皮膚好,會感到特別開心。特技是合氣道和五分鐘不眨眼。

個性謙虛溫柔認真,雖然有時候會沒有自信、擔心自己做不好。

十、道枝駿佑憧憬的前輩們

最憧憬的前輩是山田涼介,其他崇拜的前輩還有有岡大貴、木村拓哉、中島裕翔、向井康二等人。

十一、道枝駿佑的父親從小幫他燙木村拓哉髮型

爸爸從他幼稚園就開始幫他燙木村拓哉的髮型。由於在馬年出生,父親幫他取名「駿」,加上覺得漢字很酷,名字中有了「佑」。

十二、道枝駿佑的座右銘

道枝駿佑的座右銘是「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也不會放棄。」這句話也是前輩山田涼介的座右銘!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文末抽獎 航海王劇場版歷年票房TOP 5

🎶|2023春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小關裕太28歲生日快樂!童星出道、熱愛哈利波特與吐司的治癒系男星

🐎|2023金馬奇幻影展|🐎《霸權動畫!》、《謎樣的你》、《心之谷》

母親節快樂!盤點9位因母親出道的日本藝人

#道枝駿佑 #みちえだしゅんすけ#MichiedaShunsuke#成為母親#被擦掉的初戀#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日本偶像#傑尼斯#michi#日本演員#日本明星#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