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劇情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波瑠、高杉真宙主演(有雷)

1 / 1

日本漫改劇「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原作是少女漫畫,但在波瑠和高杉真宙這對CP組合與演技之下,真人版電視劇沒有飄出尷尬味,反倒覺得很有趣也很輕鬆,更多關於「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劇情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故事中的女主角速見穗香(波瑠 飾演),是個工作能力很好的職場女性,這樣精明幹練的形象,也間接使上司和同事接連認為她秀外慧中,連家務都十分拿手,但其實非常不擅長家事,某天她的秘密居然讓後輩山本知博(高杉真宙 飾演)發現,知博是個擁有神級家事能力的男子,陰錯陽差之下,穗香甚至不小心脫口而出,希望知博能夠嫁給她的玩笑話,兩個人就此展開一段戀愛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柴なつみ的同名原作,真人電視劇版的編劇是橋本夏,製作人中野利幸,由富士電視台製播,於日本時間2023年4月12日至6月21日播放,台灣緯來日本台也開始在2023年7月10日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速見穗香(波瑠 飾演)

「Raccoon Electronics浣熊電子」營業部的王牌菁英。

山本知博(高杉真宙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ccoon Electronics浣熊電子」營業部的員工,速見穗香的後輩。

古賀一織(中村蒼 飾演)

「Raccoon Electronics浣熊電子」福岡分公司調來東京營業部的菁英員工。

花妻蘭(前田拳太郎 飾演)

「Raccoon Electronics浣熊電子」營業部的新進員工。

赤嶺麗奈(仁村紗和 飾演)

「Raccoon Electronics浣熊電子」人事部的員工。

山本正海(竹財輝之助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本知博的大哥。

山本薰(古川雄大 飾演)

山本知博的二哥。

速見健一(宇梶剛士 飾演)

速見良子(富田靖子 飾演)

速見穗香的父母。

主題曲

「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的主題歌曲『サラバ』由SEKAI NO OWARI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波瑠

國中1年級參加徵選來進入演藝圈,波瑠出身東京,最開始擔任雜誌專屬平面模特兒,也陸續演出戲劇,2015年擔綱NHK晨間劇《阿淺來了/あさが来た》女主角,自然派演技讓波瑠名氣大增,近期更是每年都有主演作品,像是「#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Night Doctor」、「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魔法翻新」,這次在「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劇中飾演家務笨蛋的職場女強人,特別強調出不同的反差萌。

男主角-高杉真宙

散發美型氣質的高杉真宙,小學六年級參加熊本縣煙火大會活動,遭星探誤以為是女孩子而被發掘,2009年演出舞台劇正式進入演藝圈,至今也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只是對於台灣觀眾來說,若以男主角為記憶點的電影電視劇,好像不多,但身為配角部分,總是亮眼,像是《35歲的高中生》、《狂賭之淵》 、《我們有點不對勁》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等等,都讓人覺得這個男生好帥,想知道他是誰的感覺,這次在「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劇中飾演擅長家事的年下男,算結合了自身外型的優勢,帶有一種可愛小動物系的男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角演員陣容

除了男女主角CP波瑠和高杉真宙以外,配角演員陣容也很不錯,有成熟穩重感帥哥中村蒼,還有竹財輝之助和古川雄大,分別飾演兩個控制欲強烈的哥哥,以及職場同事部分的仁村紗與前田拳太郎,每個人物鮮明的性格特色,加上彼此交織的關係,替「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增添些許輕鬆有趣的看點。

呆萌感的職場姊弟戀

「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是典型的辦公室職場姊弟戀題材,速見穗香和山本知博的同居契機,看起來過於單純,卻充滿曲折,無論是男生的撒嬌或告白方式,還是女生的後知後覺,都讓他們的愛情有種可愛呆萌感,也翻轉「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觀念,但又不過分相反去讚揚換成「男主內女主外」的想法,單純強調情侶之間更長遠的相處方式,著重在彼此互補,希望對方能更好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本君嫁給我吧/我的媳夫/Mr.新娘/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屬於開放式結局,10集故事劇情,再搭配1集特別版,描述速見穗香和山本知博遠距離戀愛的續篇,除了赤嶺麗奈(仁村紗和 飾演)和山本正海(竹財輝之助 飾演)是比較誇張的漫畫派演法,其他人的演技都很融入整體風格,不會特別察覺是漫改劇,結局評價屬於休閒放鬆的類型,看起來有一點點微甜的戀愛劇。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山本君嫁給我吧 #我的媳夫 #山本君嫁給我吧劇評 #我的媳夫劇評 #山本君嫁給我吧劇情評價 #我的媳夫劇情評價 #山本君嫁給我吧結局 #我的媳夫結局 #山本君嫁給我吧演員 #我的媳夫演員 #山本君嫁給我吧角色 #我的媳夫角色 #山本君嫁給我吧女主角 #我的媳夫女主角 #山本君嫁給我吧男主角 #我的媳夫男主角 #Mr新娘 #波瑠 #高杉真宙 #中村蒼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