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網紅Celebrity》劇評、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網紅網黑都是人性慾望作祟的產物

1 / 1

Netflix韓劇「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聳動的劇名,貼近時下社會的脈動,藉由科技社交媒體推波助瀾,即使素人,也有機會成為群眾焦點,「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由朴圭瑛、姜敏赫、李清娥搭檔演出,故事內容不落俗套的點出了現實與虛擬世界生存的不變法則,更多關於Netflix韓劇「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的劇情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絕世網紅劇情故事內容

「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女主角徐雅莉(朴圭瑛 飾演),是個充滿個人色彩與魅力的女生,性格強烈,作風大膽,原本是富家千金,但父親在她大學剛入學就生意失敗而家道中落,雖然只有高中學歷,卻十分努力擔任化妝品銷售員,某天遇見變成網紅的高中同學之後,雅莉也陰錯陽差投身經營自己的網紅事業,看似越來越成功,內心更加迷惘,到底什麼才是她想要的人生,這時又意外引發了殺機。

絕世網紅製作團隊

「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由拍攝過韓國電視劇《自白》和《惡之花》的導演金哲珪來執導,搭配編劇金利映,Netflix的原創韓國網路劇,共12集,於2023年6月30日正式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世網紅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徐雅莉(朴圭瑛 飾演)

從路人變成網路名人的速度飛快,短時間內就擁有百萬人追蹤的網紅。

韓俊景(姜敏赫 飾演)

「休氏化妝品」的代表理事,喜歡徐雅莉。

尹詩炫(李清娥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音文化財團理事長,父親曾擔任五屆議員,嫁給了陳泰展。

陳泰展(李東健 飾演)

「泰強律師事務所」的老闆,尹詩炫的丈夫,陳彩熙的哥哥。

吳敏惠(全烋星 飾演)

徐雅莉的高中同學,熱愛時尚名牌,不惜攀附他人往上爬,成為社群網紅。

李賢玉(南基愛 飾演)

徐雅莉的媽媽。

徐杜誠(李廷晙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雅莉的弟弟。

尹程善(朴藝妮 飾演)

徐雅莉的同事兼好朋友。

朴慶裴(嚴孝燮 飾演)

徐雅莉父親工廠的舊部屬。

陳彩熙(韓才仁 飾演)

陳泰展的妹妹,富貴人家出身,賣弄奢華,讓自己成為知名網紅,佳賓會的一員。

安琪拉(韓音燈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網紅,佳賓會的一員。

吉娜(金詩賢 飾演)

百萬網紅,佳賓會的一員。

韓琉琅(鄭侑敏 飾演)

跟在吳敏惠身邊的跟班,追蹤粉絲數與佳賓會其他成員略有差距的小網紅。

朱承赫(文太裕 飾演)

網紅製造機幕後推手的公司老闆。

宋娟羽(薛仁雅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席某場活動的女演員。

黃裕梨(鄭柔美 飾演)

東大門服裝批發的大客戶,時裝店「維塔斯室」的老闆。

崔春(鄭釉珍 飾演)

超模,時裝模特兒。

張薇(宋雨琦 飾演)

中國網紅,徐雅莉的商業合作對象。

王蘿拉(韓多感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佳賓會」的成員,被拆穿非有錢人的網紅。

人物角色關係圖

絕世網紅劇情評價與看點

1.優質與亮點兼具的演員陣容

看完12集Netflix「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的感想,演員陣容非常豐富,除了後起之秀的女主角朴圭瑛,還有CNBLUE的姜敏赫,以及李清娥、李東健、全烋星等人擔任要角,此外,不同集數的客串演員,也充滿亮點,像是薛仁雅、鄭柔美、鄭釉珍、宋雨琦、韓多感,甚至只出現一幕的李俊昊,都帶給觀眾不少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環環相扣的故事情節

點開「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第一集之後,真的會讓你忍不住想一集接著一集一口氣看完,開頭看似告訴你關於時尚網紅界的秘辛,以為女主角是敗在其他網紅的心機,卻意外帶出更多故事細節,每段劇情環環相扣,更牽扯到商業利益和不可告人事件,不僅是美人心計,還有滿滿殺意,撲朔迷離的過程,找出真正的犯案凶手,更是「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的最大看點。

3.導火線就是人性慾望

「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的劇情如同現實縮影,女主角徐雅莉(朴圭瑛 飾演)就是個代表性人物,科技時代真真假假,各種關係也變得更加親近又遙遠,社交軟體社群媒體加快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卻同樣風向瞬息萬變,回想各種社會新聞事件,我們常常被誤導成牆頭草,最終真相是什麼?當「炎上」過後,似乎也沒人繼續在意,周而復始的原因,與日新月異的科技無關,與人性慾望、金錢、權力更相關聯,戲中不同人物的遭遇,皆源於自己心中求而不得的渴望。

4.忠於真實自我和相信眼見之物

「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在這每個人都可能一夕成名的時代,點出了一個想法,與其為你的人生造假,選擇忠於真實的自我,用正確的方法,追求你想要的目標,會活得更加心安理得,因此,藉由徐雅莉(朴圭瑛 飾演)、尹詩炫(李清娥 飾演)、吳敏惠(全烋星 飾演)、陳彩熙(韓才仁 飾演)、王蘿拉(韓多感 飾演)等等劇中角色的生存方式,讓觀眾體會適度包裝的人設,以及永遠不放棄當個好人的念頭,會為你帶來明亮的未來,更不要單方面相信你不了解全貌的事情,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段絕世網紅結局分享(有雷)~

最後一段絕世網紅結局分享(有雷)~

最後一段絕世網紅結局分享(有雷)~

還沒有追劇的朋友~可以追劇完畢再閱讀~

從「絕世網紅Celebrity셀러브리티」的結局,不難看出徐雅莉只想過屬於自己的人生,不再被網路粉絲人數與金錢利益迷惑,科技AI能協助造假的時代,我們需要更多的觀察力與判斷力,從一開始想找出犯人bbbfamous是誰?到知道對方是貴賓室按摩女員工,更了解到粉絲與黑粉往往只有一線之隔,陌生人的喜歡與不喜歡,太虛幻,看到閨蜜的短暫背叛,在在印證人性經不起過多的比較、羨慕與炫耀!你是否也這麼覺得呢?唯一小失望就是愛情戲份不多,好像有點浪費了朴圭瑛和姜敏赫這組C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絕世網紅 #絕世網紅劇評 #絕世網紅結局 #絕世網紅演員 #絕世網紅角色 #絕世網紅人物 #絕世網紅男主角 #絕世網紅女主角 #Celebrity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