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超紅【8個蛙化行為】跌倒裝沒事會讓曖昧女瞬間反感?

1 / 1

日本專門研究Z世代的專家組織「Z總研」公布由Z世代所票選的「2023上半年流行語排行榜」,其中「蛙化現象」以54%拿下冠軍。蛙化現象指得是「發現自己喜歡的對象也喜歡上自己時,感情突然冷卻下來並感到厭惡的現象。」,年輕人則解釋為:「喜歡的男生做了某個行為,好感突然冷卻,眼中的王子瞬間變成青蛙。」本篇整理日本女網友舉出8個令人產生「蛙化現象」的行為,看完只能說日本女生的追求的細節真的太多了,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雷呢!

蛙化現象-明明跌倒卻裝没事一樣繼續走

日本女生覺得這樣的行為冷血、不會表達情緒,比起裝沒事,搔搔頭害羞一下反而加分。

蛙化現象-刷卡進站發現餘額不足被擋住

與喜歡的男生一起進車站時,男生刷卡過閘門時發現餘額不足被擋下,脫口說出:「阿,忘了存錢了」,女生覺得這種行為丟臉又愚蠢,竟然還敢講出聲。

蛙化現象-在電車上重心不穩

在移動的電車上因為失去平衡而握住把手,這行為讓日本女生覺得很土。

👉🏽 低調曬愛【情侶放閃小物】偷牽手襪子、沒默契愛心也充滿粉紅泡泡!

👉🏽【天使數字解析】常看到連續數字其實是天使傳達的信息!8代表你即將成功?

       

蛙化現象-在餐廳東張西望找女友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點完餐之後,因為要找先去找座位的女方而東張西望的行為也會讓日本女生覺得搖頭晃腦、很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蛙化現象-拿餐廳给的濕毛巾擦臉

一進壽司店就用餐廳給的濕毛巾擦臉,日本女生覺得濕毛巾是用來擦手的,擦臉不只很噁心,還會瞬間覺得這人很怪。

蛙化現象-不等女生一起用餐

約會時男生的餐點先上桌了,女生出於好意說:「你可以先吃。」,男生真的先吃、沒有等女生,也會讓女生覺得不被尊重。

👉🏽 談戀愛還在靠感覺?【6個簡單戀愛心理學】讓你戀愛成功率翻倍!

👉🏽  男生眼裡什麼舉動最可愛? 日本票選:女生最可愛\最討厭行為Top10

      

蛙化現象-男方要求下次回請客

在約會時男生買單,並同時說出:「下次換你請。」,會讓女生覺得既然要帥氣的請客就帥到最後,不要有一種被佔便宜的感覺。

蛙化現象-通訊軟體上用可愛的貼圖

日本女生精準的形容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時,曖昧男把驚嘆號改成「❗️」會讓人覺得超反感,如果是大叔的年紀會立刻覺得很噁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 #日本話題 #日本戀愛 #戀愛問題 #蛙化 #蛙化現象 #蛙化现象 #かえるかげん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