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戀日劇推薦,經典傷感台詞可能是某個人的愛情故事。

1 / 1

每部令人流淚的虐戀日劇,仿佛都在告訴大家,不是每段愛情都一定有美好的結果,也可能虐戀電視劇看似信手捻來的台詞與橋段,其實是某個人親身經歷過的人生愛情故事,盤點了8部頗受好評的虐戀日劇,雖然愛情主題各自不同,但劇情發展與轉折,都有忍不住讓觀眾跟著落淚的感動哭點,更多關於虐戀日劇推薦與虐戀日劇經典台詞,與大家分享!

虐戀日劇推薦1.First Love初戀(2022)

虐戀日劇「First Love初戀」故事靈感源於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FirstLove》與《初戀》,劇情描述一對男女橫跨20年的愛戀,在不同的時間軸視角裡面穿梭,充滿相遇相愛離別的轉折,淚點滿滿的淒美愛情故事。

傷感台詞:「每個瞬間,都是人生獨一無二的拼圖,但若弄丟了最重要的一片怎麼辦?」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宇多田光-First Love

虐戀日劇推薦2.Silent說不出口的愛(2022)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描述高中相互喜歡的情侶,卻在升上大學的時候,男方以有另外喜歡的人,而主動向女方提出分手,直到多年後意外相遇,女生才得知真正的分手原因,也是一部經典催淚的虐戀日劇,除了男女主角的部份以外,男二和女二的感情線同樣很揪心。

傷感台詞:「你就算拼命說,我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聽不見,你不要再自顧自說的這麼開心了,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不想再見到你,想被你討厭,想被你忘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Official鬍子男dism-Subtitle

虐戀日劇推薦3.最愛(2021)

原本和父親、弟弟一起幸福生活的女孩,還有情投意合的曖昧對象,卻因為一起意外的殺人事件,讓她的家庭分崩離析,甚至不得不努力化身為女強人,當再次遇見喜歡的他,兩個人變成警察與調查嫌疑犯的矛盾關係,日劇最愛不只帶有懸疑感,同樣是虐到想哭又令人心疼的愛情故事,除了男女主角吉高由里子和松下洸平,劇中井浦新飾演的角色,也是一大亮點。

傷感台詞:「真的好想把一切說出來,想要叫住你的背影,將一直說不出口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你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宇多田光-君に夢中(為你著迷)

虐戀日劇推薦4.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2020)

AbemaTV的網路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或許是非電視台主流頻道播出,知名度不高,男主角神奇的死而復生,帶給女主角和周遭曾經因為他離去的親人朋友,全新的體悟,深刻了解逝去的愛情,不少看過的人,最後也都會被劇情勾動出想哭的情緒。

傷感台詞:「從那之後四季流轉,很快第7個春天將要來了,回到這座城市,我明白了,我和航太一樣仍停留在17歲,即使年歲增長,我還是一直停留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ACE COLLECTION -70億中的一個奇蹟 (70億にただ1つの奇跡)

虐戀日劇推薦5.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2019)

跟「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的主題類似,「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也是描繪身障人士與普通人相戀的故事,男主角因為意外不良於行之後, 必須長久依靠輪椅過生活,更膽怯於追求愛情,與女主角之間的曖昧距離相互拉扯,以及交往共同面對的壓力、疾病不便和生活阻礙,都是虐戀感滿滿!

傷感台詞:「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和我在一起,你是不會幸福的,我沒有能力保護你」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菅田將暉-找錯遊戲(まちがいさがし)

虐戀日劇推薦6.中學聖日記(2018)

繼魔女的條件之後,另一部師生戀的經典代表作就是由有村架純和岡田健史(目前藝名改回本名「水上恆司」)共演的「中學聖日記」,被身分與年齡同時框架住的愛情,也是超級禁斷系的虐戀日劇推薦。

傷感台詞:「我18歲了,再也沒理由能阻止我來見你了吧!我還是那天,那個時候的我,這次不管誰反對,我都要來見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Uru-Prologue (プロローグ)

虐戀日劇推薦7.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追憶潸然(2016)

由高良健吾與有村架純主演的「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追憶潸然/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也是一部虐戀日劇,戲中女主角的身世悲慘,直到遇上帶他私奔的男主角,雖然女生勇敢示愛,但兩個人的關係始終曖昧不清,所幸兜兜轉轉了一大圈,也騙了觀眾一堆眼淚之後,給了不錯的結局。

傷感台詞:「我好像喜歡上你了,但不得不停止和放棄這種情感,讓我很痛苦,對不起,我喜歡過你。」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手嶌葵-明日への手紙(寄給明天的信)

虐戀日劇推薦8.在世界中心呼唤愛(2004)

悲戀題材的「在世界中心呼唤愛/世界の中心で、愛を叫ぶ」改編自日本小說家片山恭一同名小說,與《現在,很想見你》、《太陽之歌》共同譽為日本TBS電視台的「純愛三部曲」,男女主角大談了一場校園青春戀愛物語,之所以逼人落淚的地方,就在於淒美死別的命運,絕對也是經典的虐戀日劇。

傷感台詞:「我在沒有她的世界活了17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柴崎幸-存在(かたちあるもの)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虐戀日劇推薦 #虐戀日劇台詞 #在世界中心呼唤愛 #中學聖日記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 #最愛 #First Love初戀 #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 #追憶潸然 #Silent #說不出口的愛 #虐戀日劇主題曲推薦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