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戚風蛋糕專門店「MERCER bis」

1 / 1

🍵 宇治抹茶戚風,1200¥(4吋)

戚風蛋糕專賣店MERCER bis ,在東京目前有5間分店,東京行本來就有規劃要造訪,在銀座GINZA SIX剛好遇到,而且還遇到5月1日開始販售,只有澀谷、銀座和池袋店限定的宇治抹茶戚風,馬上入手!

4吋的戚風小巧可愛,最外層除了抹茶酥酥還有金箔點綴,紙盒也很有質感,是顆外型一百分的戚風~不過介紹上又是贅沢又是濃厚,吃起來抹茶味頂多算中等,而且也不是那麼純粹的抹味,奶味有點重,戚風體也中規中矩而已,不會特別推薦抹茶口味。

抹茶款個人雖不推,MERCER bis品牌營造的整體感覺還是不錯,招牌是焦糖戚風蛋糕,沒執著抹茶的話或許可以一試。

銀座的GINZA SIX有很多好東西,前幾篇介紹的偵探布丁MARLOWE和MERCER bis都是在B2,同棟4樓還有中村藤吉分店,外帶了年輪蛋糕和抹茶巧克力餅乾走,之後再介紹。

題外話,這次東京都住淺草,第二間是住里士滿國際酒店,可以完整看到晴空塔,淺草寺也可收入眼底,可以看到兩大地標的房型一晚4千多台幣,有住到淺草可以參考~

🏠 MERCER bis 銀座店

📍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10−1 GINZA SIX 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鐵:銀座站(東京Metro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 ,A3出口步行2分鐘

🕛 營業時間:1030~2030

❌ 公休日:無

#MERCER_bis #戚風蛋糕 #抹茶蛋糕 #抹茶戚風 #日本甜點 #日本抹茶 #東京抹茶 #東京 #銀座 #Tokyo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東京 #抹茶控吃日本 #matcha #まっちゃ#GINZASIX #抹茶戚風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