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豆漿大王 位在淺草新仲見世商店街的台灣早餐好味道

1 / 1
今年3/30於淺草新仲見世商店街新開幕的「東京豆漿大王」,從外觀就有著濃濃台灣味,而提供的菜單更是充滿了傳統台式早餐的多樣選擇。讓思鄉遊子可以來頓熟悉又可口的家鄉好滋味。

先來張內用結束後用店面當背景拍的豆漿紅茶當首圖。東京豆漿大王位在仲見世商店街一樓,從淺草站徒步約7分鐘可抵達。

到訪時間為平日傍晚近五點,入店後先在右手側的櫃台兼工作區拿菜單,因當時店內沒什麼人所以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位置。主食分成燒餅、飯糰及蛋餅三大類,飲品則是豆漿、鹹豆漿、豆漿紅茶及紅茶四種。另外還有油條以及組合套餐。

決定好品項後須自行拿菜單至店門旁的收銀檯點餐付款。而內用座位空間呈狹長型,靠前側則有自助區,擺放著多樣調味料。

白底藍字的中文招牌加上折疊桌及圓凳,讓人一瞬間有在台灣夜市用餐的錯覺。

稍等些時間後餐點上桌。

我這次點了一杯豆漿紅茶、起司蛋餅以及早餐飯糰(朝食飯糰)。

首先先來品嘗起司蛋餅的部分。使用麵粉加太白粉製成的餅皮頗有厚度,再加上煎蛋、會牽絲的起司以及淋在上頭的醬油膏,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是台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輪到飯糰的部分!使用糯米製作最道地,而橢圓形外觀更是喚起了記憶中的早餐飯糰滋味。

一口咬下,帶著微溫又黏性十足的米飯中間包裹了蘿蔔乾、肉鬆、酸菜及油條等配料,每樣都非常入味。而豆漿紅茶不會太甜,整頓品嘗下來,完全就是飽足感十足的台式早餐,雖然我的用餐時間完全就是稍微早一些的晚餐時段(笑)。

若是住在東京想品嘗一頓家鄉味的話,不妨就到「東京豆漿大王」試試吧!

  • 地址 :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8-2
  • 營業時間 : 8:00〜18:00
  • 定休日 : 無
  • 可否刷卡 : 可
  • 官方Instagram : 請點此

#東京豆漿大王 #淺草 #淺草早餐 #浅草 #浅草グルメ #淺草美食 #東京美食 #台灣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