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嚐鮮Eggslut,美國洛杉磯人氣連鎖漢堡在日本東京也吃的到!

1 / 1

2023東京旅行,Eggslut也是收進新宿車站附近的美食待吃名單,雖然第一眼看到Eggslut的名字忍不住聯想到奇怪的意思,但滑過Eggslut的Instagram之後,實在很想知道Eggslut漢堡口感與shake shack的差異,所以,直接安排當成某一天的早午餐,更多關於「Eggslut新宿店」的菜單價錢、食物、用餐環境、味道、店家資訊,繼續往下滑吧!分享給你參考。

Eggslut新宿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8:00~21:00(不定休)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丁目2-1 新宿サザンテラス1F

電話:03-6773-0424

Eggslut新宿店的位置就在NEWoMan旁邊,斜對面馬路前方能看到JR新宿站、LUMINE2、MYLORD,地點不會太隱密,還算蠻好找的。

Eggslut新宿菜單價錢

附上現場拍到的Eggslut新宿菜單和餐點價錢,漢堡單點約含稅日幣990元-1400元左右,加炸馬鈴薯塊的話,大概要多加日幣345元,整體價位落在約含稅日幣1370元-1730元左右,來到Eggslut新宿店,倒是不用擔心點餐問題,一踏進自動門的排隊入口處,有貼心準備英文、中文和日文菜單介紹,這次有看見『ピーチBBQエッグサンド』桃子BBQ的口味,但第一次來吃Eggslut,決定還是先跳過獵奇版的漢堡,店員點餐完畢之後,會請你刷卡或是將紙鈔放進機器付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ggslut新宿餐點味道

這次選了日本限定的ROUTE 20 SANDWICH搭配飲料熱咖啡(含稅日幣1730+420=2150元),以及定番招牌FAIRFAX SANDWICH搭配飲料可樂(含稅日幣1370+420=1790元),總計是3940元(目前匯率換算約台幣900元),結帳之後會拿到呼叫器,呼叫器響了再自己去櫃檯領餐,第一口咬下Eggslut的漢堡,腦海會陸續給出幾種評價,像是漢堡麵包本身非常蓬鬆,雞蛋十分滑順帶著奶油香氣,搭配鹹鹹的起司和牛肉漢堡排,特別是現點現做的熱度,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假設你問我日本限定ROUTE 20 SANDWICH和定番招牌FAIRFAX SANDWICH比較,哪種比較好吃?我覺得很難回答,因為他們的味道都不錯,但整體口感最大差異在於內餡的料,像是定番招牌FAIRFAX SANDWICH的滑蛋滋味更加突出,而日本限定ROUTE 20 SANDWICH多了酸黃瓜的提味,讓充滿肉汁的漢堡,又多了不同的變化,所以,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吃Eggslut,建議依照你的平日喜好,從漢堡的餡料來選擇喔!

Eggslut新宿用餐環境

新宿的eggslut是一樓街邊店的類型,不過一樓空間與麵包店共用,所以室內區顯得壅擠一點,個人比較喜歡戶外區的座位,一來疫情的影響,喜歡空氣流通一點的用餐環境,天氣好的時候,外面的城市街景也挺不錯,餐點吃完,需要自行將餐盤與廚餘送回餐檯。

Eggslut新宿品牌介紹

eggslut來自美國洛杉磯,2011年創業之初是從一台美食餐車發跡的,似乎受到名流人士喜愛而爆紅,目前在LA中央市場的旗艦店,依舊不時能看見排隊人龍,這次在新宿店用餐,也能看到許多歐美外國客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在日本同時吃過shake shack與eggslut之後,或許與個人飲食偏好有關,eggslut已成為愛店之一,建議現場趁熱吃,除了日本之外,如果有去韓國旅遊,韓國也有eggslut能嚐鮮喔!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店家官方Instagram、店家官方網站,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Eggslut#新宿早午餐 #新宿美式早午餐 #Eggslut菜單 #日本Eggslut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