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凍齡男神盤點,帥氣魅力的不老外表,打破40歲日本大叔印象!

1 / 1

「不老男神」、「凍齡男神」、「逆齡男神」等等稱號,對於演藝圈的男明星來說,是一種外型的稱讚,日本演藝界的偶像藝人演員眾多,自然也有不少凍齡男神存在,以下精選出9位帥氣的日本凍齡男神,擁有個人專屬魅力的不老外表,完全打破了所謂40歲日本大叔的既定印象!

1.向井理

生日1982年2月7日,41歲的向井理,是許多日本和台灣粉絲心目中的前三名凍齡男神,明治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精緻唯美的五官,搭配高挑的身材,近日伴隨真人版電視劇「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的宣傳照釋出,也成了向井理2023今年備受期待的新日劇作品。

2.瀧澤秀明

第二位不老男神是以日劇「魔女的條件」紅遍亞洲的瀧澤秀明,生日1982年3月29日,已經41歲的他,當年可說是傑尼斯事務所最紅的偶像歌手和演員,2018年退居幕後工作,2019年擔任傑尼斯事務所的副社長,目黑蓮所屬的男團「Snow Man」就由他親自監製,2022年離開傑尼斯事務所,自己成立了新的事務所TOBE。

3.永山瑛太

第三位逆齡男神是越來越有男人味的永山瑛太,生日1982年12月13日,同樣已經41歲,自家三兄弟都是帥哥,也是演藝工作者,如果看過永山瑛太參演過的日劇「水男孩」,就能清楚感覺他從白皙精實的少年,變成了精壯的成熟男子,但體態和樣貌,讓你感受不到日本大叔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二宮和也

帥氣之中散發出一種莫名的可愛,非常適合形容日本現象級男子偶像團體「嵐Arashi」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 1983年6月17日出生,即使40歲邁入了日本大叔的年紀,卻依舊魅力十足,也是擁有不老外表的凍齡男神,2023年也會有波瑠一起主演的戀愛電影「アナログanalog」上映。

5.松本潤

除了二宮和也之外,日本偶像男團「嵐Arashi」的另一位成員松本潤,也是心中的凍齡男神,生日1983年8月30日,但看到松本潤的臉,相信也不會被女高中生當作會嫌棄的日本大叔,近期正主演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どうする家康」。 

6.齋藤工

2001年出道至今,擁有20多年日本演藝圈資歷的齋藤工,相信不少人看過禁忌系日劇「晝顏 」之後,對這位輪廓很深的帥哥也留下更真切的印象,生日1981年8月22日,實際年齡是40+的狀態,但看看齋藤工「在警視廳局外人」、「新·假面騎士」、「電影版 鴉色刑事組」這些戲劇的演出與表現,完全撐得起凍齡男神的感覺。

7.風間俊介

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但沒有組成團體出道,反而以個人名義在舞台劇、電視劇和電影等等領域發展,雖然主演的日劇不多,可是近年參演過的「監察醫 朝顏」和「silent」,由他飾演的劇中角色,都讓人留下深刻記憶,帶點娃娃臉的稚氣,會讓人忘了風間俊介是1983年出生的年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NAOTO片岡直人

或許是跳舞運動的關係,能夠讓人看起來更健美,放浪兄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隊長NAOTO片岡直人,雖然1983年次,也是凍齡感十足,官方的Instagram常常曬出各種時而俏皮又時而成熟的照片,卻不會與日本大叔畫上等號。

9.三宅健

最後一位要分享的凍齡男神,是已解散的日本男子偶像團體V6成員的三宅健,1979年出生,年過43歲,2023今年5月2日正式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的消息,震撼了不少人,總是臉上掛滿笑意與活力的他,真的也絲毫看不出實際年齡,更期待三宅健即使離開了傑尼斯事務所,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或新作品。

還有其他年齡是日本大叔,但十分凍齡的日本男星男神,想分享嗎?歡迎留言補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官方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凍齡男神 #不老男神 #日本凍齡男神 #日本不老男神 #逆齡男神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