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祝祭的天空都市」 一起來看看嶄新的Sunshine 60觀景台!

1 / 1
配合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黑鐵的魚影》上映,池袋Sunshine City也展開了一連串的聯名宣傳活動。其中於4/18重新盛大開幕的「Sunshine 60 觀景台 展望公園(てんぼうパーク)」舉辦的「祝祭の天空都市」(祝祭的天空都市)已經從4/28(五)正式展開。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現場的相關展示,並一窺煥然一新的展望公園樣貌啦!

走在Sunshine 60 通上就能看到相關的宣傳廣告。

搭乘宜得利家居旁的手扶梯前往地下連通道前,可以看到大面的主視覺廣告。

平面手扶梯兩側壁面上分別可以看到劇場版及這次聯名活動的宣傳,而接著要帶大家一一來看看活動這側出現哪些角色人物的肖像啦!

首先是黑暗組織的成員們,這次以波本的身份現身的安室透也被放在這區。

被放在琴酒旁的是雪莉和怪盜基德,接著要進入警察組啦!

警察組出現的角色頗多(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FBI。

再從赤井秀一接到赤井一家。

接著是高中生們和新一的爸媽。

阿笠博士和小蘭的爸媽再接到新蘭。

最後則是少年偵探團們!

接著就直接帶大家前往展望台內啦!這天是先在asoview上購買指定時間入場的門票,到現場時掃描QRcode入場。票價的部分,平日大人為700円、六日&國定假日為900円,4/29-30、5/3~7屬繁忙期則為1200円。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

入場後往左走可通往名偵探柯南Plaza的特設商品區,沿路可看到不少拍照佈景,而往右走則能前往展望公園。因為想趁剛營業人還少的時間趕快拍照,所以先往左通過拱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拱門後方兩側是迎接大家的角色立牌。

首先是左側的小蘭、毛利小五郎以及赤井秀一。

右側則是少年偵探團&阿笠博士。

天花板上也有角色主題的掛簾。

而玻璃窗上則能看到Q版頭像及角色名言,首先是赤井。

緊接在旁的是小蘭。

中間會經過用少年偵探團五人五色裝飾的「DETECTIVE CONAN」佈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璃窗上接著是柯南的部分。

再來是小哀。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打卡座椅佈景。

內側柱面上是柯南和琴酒的壁貼。

座椅另一側則是截然不同的緊張氛圍。

靠近的柱面上則是小哀及苦艾酒的圖案。接著就要來到商品區的範圍啦!

琴酒和苦艾酒的人型立牌。

苦艾酒後方玻璃窗上是琴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琴酒後方則是苦艾酒。

陳列架旁可以看到小哀的立牌。

玻璃窗上的波本。

這次也有基爾的玻璃貼。

拿著柳橙汁的柯南立牌。

商品區最後方的觀景平台可以看到偵探打扮的柯南及小哀立牌。

接著讓我們往回走,準備去看看新面貌的展望公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幫拱門前的柯南及小哀拍張特寫。

這次的聯名活動和往年一樣也有需另外付費的解謎遊戲可以參加,而遊戲的服務櫃檯設置在展望台入口處附近。詳細的活動介紹可參考文末附的特設官網連結。

設置展望公園logo的牆面上可以看到一個個圓圈組合而成的願景圖,

以被天空及綠意包圍的概念所打造出的「展望公園」,希望讓大家不論晴雨或是白天黑夜都能享受觀景的樂趣,而重新打造後的空間感也顯得更加遼闊。

有看到左側的晴空塔嗎?

穿過有如層層白雲的走道,會通往怎樣的空間呢?

鋪滿人工草皮的觀景空間,此外還種了大量花草盆栽,並設置多樣造型的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找個舒適的地方稍作休息,光是放眼望去就讓人心曠神怡。

坐在椅子上眺望遠方,從海拔251公尺高的展望台望出去的東京都景,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展望台內也有設置適合幼童使用的遊樂設施,所以即使帶小孩前來也能一同玩樂,

如雲朵般層層堆疊的座椅。

使用淺色系做為視覺基調,加上不規則形狀的人工草皮,讓整個空間顯得寬敞又明亮。

靠近附設咖啡廳的座位區一隅。

咖啡廳周圍的牆上貼有圓形的Q版肖像。

在這次劇場版佔有重要戲份的黑暗組織成員們,變成Q版後也變得有些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苦艾酒&基爾。

柯南&小哀。

光彥、元太&步美。

波本、赤井秀一&沖矢昴。

小蘭&毛利小五郎。

接著來看看中間走道的部分。

跟苦艾酒相關的劇照集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組織成員包圍的琴酒。

柯南的部分。

小哀的部分。

最後是小蘭的部分。

而另一條通道則展示了Sunshine60展望台自2018年以來,五度和《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合作的活動主視覺看板。

大家有參加過哪幾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參觀活動所拍的照片啦!詳細的Sunshine City 和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聯名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喔!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祝祭の天空都市 #柯南 #小哀 #期間限定 #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