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的6個卡通動畫好友組合,幽默寫實人生語錄般的經典日本動漫推薦!

1 / 1

如果要挑一部歷久不衰的日本動畫卡通,絕對會想推薦《櫻桃小丸子》,劇情老少咸宜,藉由9歲小三學生的視角與日常生活,觸動每個人的童年心境,但你除了知道櫻桃小丸子的好朋友是小玉之外,還知道其他櫻桃小丸子故事裡面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嗎?以下分享6組櫻桃小丸子中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看看你有沒有印象!

1.櫻桃子x穗波玉

時常跟媽媽無理取鬧,個性幼稚,偶爾任性的櫻桃小丸子,作為故事的主人翁,雖然擁有不少好朋友,但是頭號閨密絕對是小玉,她十分文靜,頭腦清晰,心地善良,也樂於幫助別人,正好跟小丸子互補。

2.大野健一x杉山聰

點名完「櫻桃子x穗波玉」這對姊妹淘之後,第二組在櫻桃小丸子中的經典卡通動畫好友組合,絕對是「大野和杉山」,兩個人不僅是櫻桃小丸子同班同學裡面的帥哥顏值擔當,還很會踢足球。

3.城崎姬子x笹山和子

欣賞完平凡組與正太組之後,第三對櫻桃小丸子中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是蘿莉組「城崎姬子x笹山和子」,姬子常跟永澤君男鬥嘴,和子則被藤木茂暗戀,兩個人都是班級裡面的漂亮女孩,也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永澤君男x藤木茂

看完平凡組、正太組、蘿莉組,接著登場的第四對櫻桃小丸子中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是怪咖組「永澤x藤木」,永澤的頭型像顆洋蔥,總是壞嘴,小心眼,說話刻薄,而藤木的三角眼搭配會不講義氣的卑鄙個性,即便彼此擁有這樣的缺點和相處關係,依舊是好朋友。

5.櫻廣志x阿山

相較於櫻桃小丸子同班同學的好友組合,接下來的這對卡通動畫好友組合,或許會比較陌生不熟悉,不知道大家是否也知道呢?第5對櫻桃小丸子中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是酒伴組「櫻廣志x阿山叔叔」,阿山是廣志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的好友,時常一起釣魚喝酒。

6.穗波真太郎x武田洋

最後一對櫻桃小丸子中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是攝影組「穗波真太郎x武田洋」,武田洋是櫻桃小丸子偶然認識的朋友,喜歡攝影,正好與小玉的爸爸穗波真太郎嗜好相同,兩個人就這樣變成攝友了。

以上6組櫻桃小丸子中的卡通動畫好友組合,身為粉絲的你都還記得嗎?哪對又是你最愛的卡通動畫好友搭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卡通截圖,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櫻桃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好友組合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