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倉科佳奈、菊池風磨主演。

1 / 1

漫改戀愛日劇《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由氣質女演員倉科佳奈和男團偶像Sexy Zone菊池風磨主演,《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故事描述35歲獨居獨身女子和鄰居年輕帥哥,因某個契機產生交流,共譜的浪漫愛情羅曼史,更多關於《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10年沒交男友,幾乎快忘了怎麼談戀愛,但擅長烹飪料理的女主角大河内麻紀(倉科佳奈 飾演),一次忘記帶自己房間鑰匙,借用了隔壁男生陽台的契機,認識了隔壁年輕帥哥室友本宮蒼太(菊池風磨 飾演),眼前這名大食量的肉食系男孩,勾住了麻紀的心,似乎讓原本停滯已久的感情齒輪再次啟動,展開一段令人臉紅害羞又充滿激情的戀愛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美波春子的原作,真人電視劇版本的編劇為川崎泉、的場友見,導演井樫彩、田口桂、洞功二,於2023年4月13日正式開播的深夜日劇。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大河内麻紀(倉科佳奈 飾演)

35歲,擅長烹飪料理的單身女子,已經有10年沒有男朋友。

本宮蒼太(菊池風磨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歲,女主角大河内麻紀居住的公寓,隔壁房間比自己年齡小的年輕帥哥。

町田櫻(山田真步 飾演)

同公司工作且同期的同事,能理解大河内麻紀,已婚女性。

篠原一義(高橋光臣 飾演)

大河内麻紀的上司,離婚後與女兒同住的單親爸爸。

神野沙織(市川由衣 飾演)

蒼太之前公司的主管,也是他景仰愛慕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主題歌曲「ハイキ」由リーガルリリー(Regal Lily)演唱,插曲「Cream」由Sexy Zone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倉科佳奈

生日1987年12月23日,出身自熊本縣熊本市,倉科佳奈畢業於熊本信愛女學院高等學校,抱持必須享受把握一輩子僅此一次的人生,決定順從自己的興趣踏入演藝界,高三時便參加甄選,18歲來到東京,正式以藝人心態開始相關活動,2006年陸續參與戲劇演出,2009年主演了NHK電視連續小說晨間劇「ウェルかめ/歡迎龜來」,2021年倉科佳奈在《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飾演男主角大嫂,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帶點成熟女人味與賢慧的氣息,貼合劇中大河内麻紀的設定,也演活了許久沒戀愛的獨居職場女性,心動之後可愛的一面。

男主角-菊池風磨

生日1995年3月7日,出身自日本東京,父親菊池常利就是日本人氣男團「嵐」出道歌曲『A・RA・SHI』的作詞家,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之下,菊池風磨對於前輩「嵐」非常憧憬,國中二年級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現為偶像男團「Sexy Zone」的成員,除了演藝工作,也兼顧學業,畢業於名校日本慶應義塾大學,這次在《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劇中飾演肉食系年下帥哥,各種令人心跳加速的小動作,要來大撩姐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理x戀愛」的年齡差姐弟戀

在《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劇中,菊池風磨魅力爆發,扮演小了女主角10歲的帥哥弟弟,但戀愛攻勢直接猛烈,每個動作真的會讓女生無法招架,而倉科佳奈也完美展現35歲單身大人系都會女子的成熟姐姐氣質,面對睽違10年突如其來的愛情,那種不知所措的嬌羞,散發甜甜的浪漫氛圍,整個故事除了年下姐弟戀以外,還有不少美味料理鏡頭,無論是生理或心理上的食慾,都被視覺感官滿足了。

漫畫電視劇有趣亮點和相似動漫推薦

如果已看過《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的電視劇和漫畫原作,一開始就出現了台灣出差和土產茶葉當回禮的有趣亮點,感覺作者是認識台灣的,假設喜歡不小心愛上鄰居和美食料理的相關動漫,還有一部高中生為主角的《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也是挺唯美青澀的愛情卡通動畫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浪漫戀愛日劇或姐弟戀愛情故事的話,可以追看看這部漫改電視劇《隔壁男人很愛吃/隔壁男生很會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

圖影來源: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劇照、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漫畫截圖、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隔壁男人很愛吃 #隔壁男人很愛吃劇情評價 #隔壁男人很愛吃劇評 #隔壁男人很愛吃演員 #隔壁男人很愛吃角色 #隔壁男人很愛吃男主角 #隔壁男人很愛吃女主角 #隔壁男生很會吃 #隔壁男生很會吃劇情評價 #隔壁男生很會吃劇評 #隔壁男生很會吃演員 #隔壁男生很會吃角色 #隔壁男生很會吃男主角 #隔壁男生很會吃女主角 #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 #倉科佳奈 #菊池風磨 #隔壁男人很會吃 #隔壁男生很愛吃 #隔壁男人經常吃 #隔壁男生經常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