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人似銀河》日劇、電視動畫同步開播,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故事內容大綱和看點介紹!

1 / 1

科幻愛情喜劇漫畫《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不約而同地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以及電視動畫,在2023年4月上線播出,《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日劇由佐野勇斗和八木莉可子分別飾演男女主角,而電視動畫的《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帶有2D的唯美感,更多關於日劇《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和動漫《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故事內容大綱和看點介紹!整理後和大家分享。

鄰人似銀河日劇和電視動畫漫畫劇情故事內容

男主角久我一郎(電視真人版由佐野勇斗飾演;電視動畫版由八代拓配音)是一位作品銷量不佳的少女漫畫家,父親死亡之後,一肩擔負起照顧弟弟妹妹的重任,努力撐起家計,一邊管理父親留下來的房屋當出租公寓,一邊畫漫畫賺錢,為了能在時效內完成作品,招募漫畫助手,某天來了一位美麗的女孩五色詩織(電視真人版由八木莉可子飾演;電視動畫版由和久井優配音),無意間兩個人締結了婚姻契約,原來五色詩織自稱是流星民族的公主,來自喚姫島,展開了一段帶有科幻色彩又讓人莫名心動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人似銀河日劇和電視動畫漫畫製作團隊

《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雨隠ギド的作品,2020年5號刊開始連載至今,2022年11月單行本發售數量已累積超越300萬本,人氣趁勝追擊之下,2023年4月接連改編成電視劇與電視動畫,鄰人似銀河真人日劇由NHK總合播出,每集約15分鐘,共計32集,鄰人似銀河電視動畫導演為木村隆一,劇本統籌為市川十億衛門,2023年4月8日於TOKYO MX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人似銀河日劇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久我一郎(佐野勇斗 飾演)

五色詩織(八木莉可子 飾演)

久我小町(小山紗愛 飾演)

久我文男(石塚陸翔 飾演)

護國桃香(北香那 飾演)

護國正弘(本多力 飾演)

五色都(河井青葉 飾演)

五色健(前川泰之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門紅葉(坂田梨香子 飾演)

《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人物角色關係圖

鄰人似銀河電視動畫漫畫角色人物聲優配音員介紹

久我一郎(聲優:八代拓)

五色詩織(聲優:和久井優)

久我小町(聲優:遠藤璃菜)

久我文男(聲優:長繩麻理亞)

護國桃香(聲優:日笠陽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國正弘(聲優:杉田智和)

五色都(聲優:木曾寬子)

五色健(聲優:長野伸二)

馬門紅葉(聲優:松井惠理子)

鄰人似銀河日劇主題曲

鄰人似銀河真人日劇版的主題曲《HAPPY DATE》由有華演唱。

鄰人似銀河電視動畫漫畫主題曲

鄰人似銀河電視動畫主題曲之片頭曲《となりあわせ》由松本千夏演唱,片尾曲《Near Stella》則由和久井優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人似銀河日劇和電視動畫漫畫劇情評價看點

真人電視劇《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的看點來自於男女主角的CP感,由「佐野勇斗搭配八木莉可子」,相信不少看過犯罪懸疑日劇《真凶標籤》的人,對於飾演大學生創業社長的佐野勇斗頗有印象,是男子偶像團體M!LK的成員之一,除了演技之外,也很有歌唱實力,這次在《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散發的氣質與原作角色久我一郎有些近似,像是溫柔內向的鄰家大哥哥,而以寶礦力水得廣告脫穎而出的八木莉可子,也是新生代的時尚模特兒兼演員,兩個人的組合給了觀眾許多新鮮感。

而電視動畫卡通《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的看點,除了豪華的聲優配音員陣容,雖然少了真人的現實感,卻也變得更加不尷尬,動畫的優點多了幾分唯美與遐想,可以盡情表現出男女主角之間感情的微妙變化、曖昧、怦然心動、害羞,比起真人電視劇,私心更偏愛漫畫與電視動畫。

無論是真人電視劇或電視動畫的《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除了真人CP、聲優、動畫的想像空間,更引人入勝的還是故事情節與人物角色魅力,總是溫柔好強不依賴別人的久我一郎、誠實直率帶有戀愛少女心的五色詩織、可愛的妹妹弟弟久我小町和久我文男,再加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人們,共譜出有趣又情感充沛的日常,當然最吸引人的還是「久我一郎與五色詩織的羅曼史」,刻意加入宇宙星球不同民族、契約婚姻、漫畫家職業等等元素,但最終其實描繪的是兩個戀愛新手,順應彼此內心渴望所碰撞出的浪漫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漫畫的粉絲們,別忘了開追電視動畫,沒有看過《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的朋友,假設也愛這種帶有外星人宇宙異色彩的溫馨戀愛故事,可以看看漫畫、卡通或電視劇。

圖影來源:おとなりに銀河日劇劇照、おとなりに銀河動畫官網、おとなりに銀河動畫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鄰人似銀河 #鄰人似銀河日劇 #鄰人似銀河漫畫 #鄰人似銀河電視動畫 #鄰人似銀河卡通 #鄰人似銀河動漫 #鄰人似銀河演員 #鄰人似銀河人物 #鄰人似銀河劇情 #鄰人似銀河故事內容 #鄰人似銀河角色 #鄰人似銀河男主角 #鄰人似銀河女主角 #おとなりに銀河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