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2023漫改戀愛日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井橫弘惠主演。

1 / 1

以「軟飯男」當成愛情創作靈感的漫畫《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 ,藉由TBS DRAMA STREAM之手,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在看日劇《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之前,就已經看過幾集日文版漫畫,因此也格外期待由井橫弘惠、一之瀨颯、西垣匠等人主演的《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更多關於《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將故事舞台設定在內衣業界,女主角蒼井堇(井橫弘惠 飾演),在受盡工作與感情挫折之後,夢想成為一名內衣設計師,但在憧憬的內衣品牌『アン・リス』面試中,表現不佳,正當失意的她站在街邊躲雨時,遇見了一名帥氣溫柔的男子竹之内宗一(一之瀨颯 飾演)為她撐起那把傘,讓她重新鼓起勇氣再次爭取工作機會,順利入職,此時的蒼井堇已經慢慢喜歡這位散發神秘感的竹之内宗一,舉手投足充滿魅惑的他,居然是社長葉百合(特林德爾·玲奈 飾演)包養的小白臉,複雜的戀愛關係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日劇《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改編自網路漫畫,由本山久美子負責原作,美園負責漫畫,如果看過漫畫原作,再看日劇,或許可以一眼發現劇情發展順序有點不同,因此,電視劇《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給人的感覺是以漫畫為基礎加以變化,成為原創多角戀愛情故事,TBS製作,於2023年3月29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蒼井堇(井橫弘惠 飾演)

竹之内宗一(一之瀨颯 飾演)

桐谷森生(西垣匠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十嵐桃(志田琥珀 飾演)

葉百合(特林德爾·玲奈 飾演)

小田原茜(三原羽衣 飾演)

奥村遼(猪塚健太 飾演)

主題曲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的主題曲「蜘蛛ノ糸/蜘蛛絲」由Penthouse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的第一個看點聚焦在飾演女主角蒼井堇的「井橫弘惠」身上,井橫弘惠是新生代藝人,除了擔任時尚模特兒之外,也積極演出電影和電視劇,2019年至2020年參演了電視劇「假面騎士ZERO-ONE」,被封為令和第一位女性假面騎士而備受關注,這次在《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反倒詮釋內心柔弱並迷失人生方向的年輕女性,戀愛路上更是常常遇到渣男,但誠實面對工作與愛情之後,逐漸成長。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的第二個看點絕對是飾演男主角竹之内宗一的「一之瀨颯」,同樣是飾演正義使者,2019年主演電視劇《騎士龍戰隊龍裝者》逐漸累積名氣,除了擁有帥氣的高顏值,一之瀨颯近年也不斷挑戰不同角色,像是《テッパチ! 鋼盔》裡的陽剛軍人和《Get Ready!》的正直醫生,這次在《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扮演小白臉軟飯男,極盡挑逗之能事,透露著強大的戀愛費洛蒙。

而作為《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的最重要看點,圍繞在故事主軸的幾個元素,像是蒼井堇(井橫弘惠 飾演)VS竹之内宗一(一之瀨颯 飾演)的「5歲年齡差姊弟戀」,以及氣質鋼琴家竹之内宗一對上蒼井堇青梅竹馬桐谷森生(西垣匠 飾演)的相互較勁,仿佛「貓系男子PK犬系男子」,而竹之内宗一是個小白臉的事實,也讓蒼井堇面對愛情更加糾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是一部微苦微甜的大人系戀愛故事,牽引著觀眾的是如同女主角不受控制的心,面對喜歡的年下男的誘惑,該如何在複雜的多角戀情之中,作出適合自己的決定。

圖影來源: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劇情評價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故事內容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演員 #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角色 #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 #井橫弘惠 #一之瀨颯 #西垣匠 #特林德爾玲奈 #2023日本戀愛日劇推薦 #2023日本愛情日劇推薦 #軟飯男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