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 名偵探柯南期間限定聯名菜單 黑暗組織再度成為重要角色啦!

1 / 1
最新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即將於4/14在日本上映。而最近各項聯名活動也陸續開跑,其中一項就是從今天(3/31)開始,位在電影院「新宿バルト9」十樓的咖啡廳Cafe oase的聯名菜單。不只有聯名餐點,店內也可以看到許多相關佈置!

新宿バルト9 位在新宿0101 ANNEX的9~13樓,還沒踏進設施內就能看到玻璃外牆上的電影宣傳海報。

從9樓的電影院大廳往上望,可以看到這次劇場版的主視覺,以及重要角色們的設定圖。

接著搭乘手扶梯來到十樓Cafe oase的入口。近距離看到海報再次覺得這次出場角色好多啊(笑)。

櫃檯兼工作區的外圍貼著手繪版海報。

這次的聯名菜單共有三款,分別是「灰原哀のAPTX4869ウォーター」(灰原哀的APTX4869水)、「黒ずくめの組織のレモンソーダ」(黑暗組織的檸檬蘇打),以及一款輕食「黒鉄の魚影サンド」(黑鐵的魚影潛水艇堡。而購買任一商品就能得到一個隨機圖案的壓克力杯墊,圖案共有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旁的電視牆輪播著預告片。

從九樓大廳看到的電影海報掛幕,背面這側是劇照集錦。

先來看看桌面上的裝飾。

圓桌上的圖案共有五種,首先是柯南。

新一和小蘭。

小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井和波本。

苦艾酒、琴酒以及伏特加。

方桌上的圖案則全部都是個人。

因為到訪時人還不少,所以沒有拍全部的方桌圖案。

點餐付款後首先會拿到對應份數的壓克力杯墊,這次拿到的是赤井和琴酒。

稍等一下後會叫號取餐,我這次點的是灰原主題的飲品及潛艇堡。取餐時店員有特別說明飲品要攪拌均勻後再飲用,內容物包含了可爾必思水、草莓果凍以及草莓糖漿,可以吃到草莓果肉及果凍。

而潛艇堡則有火腿、起司、生菜、番茄以及傑克丹尼烤肉醬,配料還算豐富。

以上就是今天的到訪食記,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劇場版上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名探偵コナン劇場版 #灰原哀のAPTX4869ウォーター #黒ずくめの組織のレモンソーダ #黒鉄の魚影サンド #新宿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