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寶塚歌劇團的你來到寶塚可別錯過!四間特色餐飲店推薦給你

1 / 1
因作為寶塚歌劇團發祥地而聲名大噪的兵庫縣寶塚市,是許多寶塚歌劇團的粉絲前往關西旅遊時的必去之地,走在路上或踏進店家,更是常常能看見相關的展示品和廣告。而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數次前往後歸納出的四間,可以找到寶塚歌劇團相關展示的特色餐飲店,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前往喔!

*以下所附照片的拍攝時間為2021.11 ~ 2023.03之間

從阪急/JR寶塚站、阪急寶塚南口站徒步前往寶塚大劇場的途中,會經過不少餐飲店及其他類型的店家,而當中幾乎都能看到店內牆面上貼著近期公演的簽名海報。今天要介紹的則是以「多」為關鍵字的特色店家啦!

較多當期&近期公演的親簽版四切寫真-寶塚牛乳Sorio寶塚店

首先要介紹的是距離阪急寶塚站徒步不到五分鐘可抵達,位在複合型設施Sorio寶塚內的「寶塚牛乳 Sorio寶塚店」。雖然店面不大,但放眼望去,除了櫃檯之外無一處沒有寶塚歌劇團的相關展示。

廚房的外側牆面有著裱框的近期公演簽名海報,而招牌上方則有許多的公演謝卡。

要站在店內才能看到的鐵捲門牆上則貼了許多的千社札。

內用座位區的牆上,則能看到不少當期或是近期公演的親簽版四切(254×305mm)寫真,數量是我去過的周圍店家當中數量最為齊全的!

Sorio寶塚店

  • 地址 : 兵庫県宝塚市栄町2-1-1 ソリオ宝塚GF
  • 營業時間 : 9:00~20:00
  • 定休日 : 以設施公告為準

較多下級生的簽名謝卡-寶塚牛乳 寶塚南口店

接著是寶塚牛乳位在距離阪急寶塚南口站較近的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店內就能發現所見之處是滿滿的親簽版掛曆、照片以及公演謝卡。謝卡有按照五組做分類,而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看到許多下級生的公演謝卡,此外還有當年寶塚音樂學校畢業生的個人照牆!

如果有喜歡的下級生,不妨來「寶塚牛乳 寶塚南口店」享受一杯濃醇的牛乳飲品,並看看能不能找到她的公演謝卡喔!

寶塚南口店

  • 地址 : 兵庫県宝塚市南口2-12-14
  • 營業時間 : 9:00~19:00
  • 定休日 : 無
  • 付款方式 : 只限現金

較多畢業生謝卡&千社札-IZUMI

從阪急寶塚站徒步到寶塚大劇場會經過一條「花乃みち」(花之道)。而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IZUMI」就位在右手側的複合型設施「花のみちセルカ2番館」一樓。

店內所見之處的牆面同樣可以看到許多親簽板掛曆及公演海報,而最大特色則是最內側一大面牆上的千社札,幾乎都是已經畢業的生徒們。

除了千社札之外,還有不少的畢業生徒謝卡。就等大家前來用餐時親自看看!

  • 地址:兵庫県宝塚市栄町1-6-2
  • 營業時間、定休日:以店家公告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較多首席明星的簽名謝卡-LOTTERIA 寶塚花之道店

最後要介紹的則是,從阪急寶塚站徒步約3分鐘可抵達,位在花之道旁的LOTTERIA 寶塚花之道店。一踏進店內就能在左側牆上看到兩排簽名掛曆。

一二樓內用區的牆上則能看到裱框的近期公演簽名海報。

而最大的特色,則是店內靠自動門一側設有一張展示桌,在桌上可以看到今年的簽名賀年卡。

而桌上更有按照組別分類的謝卡收藏本,可以看出被經常翻閱的痕跡。而這當中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包含了許多首席明星的歷年謝卡,是在其他店家中很難看到的收藏,而且還能一窺她們秀麗的字跡。同樣地就等大家到訪時親自來翻閱啦!

  • 地址:兵庫県宝塚市栄町1-1-23
  • 營業時間:7:30~21:00
  • 官網門市資訊:請點此

以上到訪的四間店鋪,拍照前都有先詢問店員能否拍攝。雖然沒特別禁止,但大家拍照前先詢問一下比較有禮貌,此外也要留意不要拍到或是影響其他店內用餐的客人喔!

#宝塚歌劇団 #寶塚 #寶塚歌劇團 #寶塚牛乳 #寶塚美食 #宝塚グル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