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 | 寶塚生徒們也喜歡的「寶塚牛乳」推薦門市兩選!一起在滿滿簽名照包圍的氣氛下品嚐濃醇香的牛奶吧!

1 / 1
說到「寶塚」大家直覺想到的可能會是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而其發源地-位於日本兵庫縣的寶塚市,除了可以前往欣賞寶塚歌劇之外,附近也有不少美味的料理可以品嚐,其中有些店家更是牆上貼滿了寶塚生徒們的簽名照及海報,吸引許多人前往參觀及用餐。而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的「たからづか牛乳」(寶塚牛乳)!

從大阪梅田搭乘阪急「寶塚本線」急行電車,約40分鐘可以抵達位於兵庫縣寶塚市的「寶塚」站。

在車站內的柱子上就可以看到,各樣跟寶塚歌劇團相關的裝飾壁貼。

就連階梯也能看到雙人舞的圖案。

出站後沿著指標往右走。

首先能看到寶塚戰前的雙人舞雕像。

左轉後可以看到這棟聚集約80家餐廳及店鋪的複合型設施「ソリオ宝塚」(Sorio寶塚),穿過設施內的通道就可以抵達寶塚大劇場所在的花之道。而今天要介紹的兩間寶塚牛乳分店,其中一間就位在ソリオ宝塚的後端。

中間會經過這個現在充滿聖誕氣氛的廣場。

徒步不到一分鐘即可看到貼滿海報及團員簽名照的寶塚牛乳 Sorio寶塚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見之處是滿滿的海報及簽名照。

內用區的牆上也能看到,現在於寶塚大劇場公演中的花組簽名照。

而鐵門上則是有著團員們名字的貼紙。

寶塚牛乳以無添加、無調整,且使用低溫殺菌的牛乳及相關乳製品聞名,此外也有販售咖啡等其他品項。我在這間分店購買了一杯熱咖啡,帶有微酸的咖啡相當甘醇順口。接下來讓我們往寶塚南口店前進吧!

走出Sorio寶塚之後,正前方就是寶塚最著名的花之道,人行道旁也能看到相關的道路指示牌。

途中會經過寶塚大劇場、寶塚音樂學校,以及多間餐廳及店鋪。

經過寶塚音樂學校右轉來到寶塚大橋,在橋上可以一望武庫川與阪急電車相映成趣的景致。

通過寶塚大橋之後,徒步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距離「寶塚南口」站較近的寶塚南口店。斑駁木板上的紅字招牌相當醒目,而整體外觀充滿了鄉村的純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讓我們拉開木門一起踏進店內吧!

首先在木門旁的牆上就可以看到許多的留言及姓名貼紙。

而一進門右側是工作收銀區,抬頭可以看到一排的2021年簽名掛曆。

左側的雜誌及文宣區也能看到滿滿的簽名照及展示品。

而更為驚人的則是雜誌區後方的靠牆座位,坐在這裡的人只要抬頭就能看到一整面按照組別分類的簽名照。

而內側牆上的牛奶罐裝飾物,也是貼滿了團員們的姓名貼紙。

除了靠牆單人座位之外,在工作區後方有兩張方桌提供給團體客內用,而這裡的牆面也貼了附上親筆簽名的公演海報。

我在這裡點了原味牛乳布丁以及僅供內用的牛乳,送上桌時還貼心地說明了牛乳的飲用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最上層會形成很像奶油的膏狀,所以一開始可以先使用湯匙舀起品嘗。如奶酪一般的口感相當滑順,與此同時也感受的到牛乳最單純的濃醇香。

布丁的玻璃瓶上附有來自牛的信,讓使用寶塚牛乳製作的布丁瞬間變得相當特色鮮明。

帶有甜味的布丁入口即化,也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店裡除了販售牛乳及布丁之外,也有霜淇淋、優酪乳等選項,以及季節限定商品,讓人會期待下次到訪可以品嘗到什麼樣的美味餐點。以下附上兩間門市的資訊!

寶塚南口店

  • 地址 : 兵庫県宝塚市南口2-12-14
  • 營業時間 : 9:00~19:00
  • 定休日 : 無
  • 付款方式 : 只限現金

Sorio寶塚店

  • 地址 : 兵庫県宝塚市栄町2-1-1 ソリオ宝塚GF
  • 營業時間 : 9:00~20:00
  • 定休日 : 以設施公告為準

#寶塚旅遊 #寶塚美食 #寶塚牛乳 #寶塚歌劇團 #宝塚牛乳 #たからづか牛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