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來東京必訪!連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都淪陷~ 東京超人氣排隊烘培&甜點店推薦,這間店的三明治素食者也友善!

1 / 1

在熱鬧的東京街道漫步時,可能會在某個不經意的轉角、巷口聞到一股香甜可口的烘焙味道,這股香氣四溢會讓人不由自主地隨著味道被吸引過去。當你回神時,會發現自己鬼使神差般的出現在那家店前面,你會櫥窗裡整齊排列著大小不一的麵包或甜點,引領你展開一場味蕾的旅程。今天介紹的這五間都是東京的人氣名店,各間都是其領域的佼佼者喔!

DOLCE TACUBO

圖片來源:@dolce_tacubo

這間位在澀谷巷弄內的烘培外帶店是由代官山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 《TACUBO》所開設的,主打甜點皆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嚴選高級食材與當季最新鮮的原料,烘培店隱身在靜謐的住宅區,建築外型十分有日本現代設計的風格,如同一間藝術館般精緻典雅,內部陳設則是走高級精簡路線。DOLCE TACUBO販售商品不多,以布丁、費南雪、泡芙、可麗露、手工餅乾等5種品項為主,其中以費南雪、泡芙最受饕客們的喜愛。

TruffleBAKERY

圖片來源:@trufflebakery

這間TruffleBAKERY是連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和日本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都淪陷的超人氣烘培店,2017年開業至今已有將近6年的時間,每天仍然可見光速售罄的景象,店內最熱銷、招牌的品項是「白松露鹽奶油捲」,也就是讓所有人都願意大排長龍的主要原因,麵包體使用加拿大進口的高級麵粉、TruffleBAKERY特製松露奶油製作,在烤好後刷上一層香氣四溢的松露油,最後撒上白松露末和鹽巴做點綴,讓喜愛松露風的人都讚嘆這款麵包味將松露發揮的淋漓盡致!

I’m donut?

圖片來源:@i.m.donut

這間是由日本福岡超人氣麵包店 《AMAM DACOTAN》所經營的全新甜甜圈品牌,開幕至今依舊是每天門庭若市的場景,麵包體使用北海道在地小麥粉,採用低溫&長時間讓麵團發酵,再以以210℃的高溫將麵團油炸2分鐘,這樣炸出的甜甜圈口感鬆軟細膩,每一口都能品嚐出小麥的香氣, 《I’m donut?》的甜甜圈不論是甜口或鹹口都好吃到讓你每口都是驚喜。

🎃小提醒:隔夜要品嚐的人建議可以先用氣炸鍋加熱過喔!這樣的口感依舊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85 TOKINI CASTELLA

圖片來源:@485__tokini

這間神秘甜點店位在清澄白河附近,與其他店家不同,這間甜點店是「週末限定」,因為營業時間不長、品項有限,因此一開店就售罄的現象很常見。店內甜點內含的奶油皆使用有奶油界的LV之稱的ÉCHIRÉ,提拉米蘇則是店內最搶手的品項之一,使用北海道的嚴選馬斯卡彭起司和知名咖啡廳iki的Espresso,打造屬於大人味的甜度與浪漫。

fruits and season

圖片來源:@fruitsandseason

喜歡吃三明治的不能錯過這間!這間專賣水果三明治的店位在東京的澀谷區,主打使用豆漿製成的香甜吐司,並搭配由知名蔬果行《Daiwa》每日寄送的新鮮水果,再三明治中間抹上店家特製的植物性鮮奶油,小小一個飽足感卻很滿,而且完全不膩口,最棒的是,這間店的三明治是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的喔!

#東京 #日本東京 #東京麵包店 #東京甜點店 #東京旅遊 #東京美食 #日本美食 #美食推薦 #甜點推薦 #Tokyo #Japan #toykofoodie #japanfoodie #instafood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