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野勇斗25歲生日快樂!文武雙全的男星、請永遠當個5歲小孩吧💗

1 / 1
演歌雙棲文武雙全,名字不叫YUTO而是HAYATO;願你25歲本質不變,永遠當個5歲的「#佐野勇斗 」。

⁡一、佐野勇斗 個人小檔案

1998年3月23日生的佐野勇斗,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岡崎市,2019年6月25日被任命為愛知縣岡崎市的觀光傳道士。身高179公分、血型A型,是日本的男演員、歌手,經紀公司為星塵傳播。

二、佐野勇斗 出道歷程

2012年參加Junon Superboy Contest甄選,2014年Stardust Promotion入所,2014年11月24日所屬團體「M!LK」結成,2015年3月25日M!LK出道,2021年11月24日M!LK主流出道。

三、佐野勇斗 代表作品

2016年《砂之塔》是他的連續劇初出演,2020年出演日劇《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2021-2022年參與《真兇標籤》,人氣直升,2023年4月初單獨主演NHK《鄰人似銀河》。電影知名代表作有2015年初出演也是演員出道的《再會吧青春小鳥》,另外還有2019年主演的《小小戀歌》

四、母親擅自替他報名選拔 落選後在雜誌被星塵挖掘

小二曾是髮型模特兒,由於母親很愛藝人,時常對他說「勇斗以後也會變成這樣」因此擅自幫他報名「第25屆Junon Superboy Contest」,自己也憧憬藝能界,所以意外地接受了。雖然沒選上前30名,但公司後續在雜誌上看見他,便邀請他進事務所。

五、擁有書道六段資格 撇捺都是與自己心靈的對話

小學時和朋友一同學習,進步後拿到大賽金賞備受稱讚,也因過世的奶奶熱愛書法影響,逐漸變得喜歡。認為書法能將當下的情感表達出來,字體根據情緒也會有所不同,是與自己心靈深處的對話。

六、與粉絲交流的「佐野飯」 雙重身份 堅持不懈全因熱愛

自肅期間與粉絲互動,有了在家直播料理的「佐野飯」,是和粉絲交流的場合,如今已成為興趣,佐野飯的主角是吊著的香蕉。擁有演員、歌手雙重身份的他,正因是自己想做的,所以才能在相得益彰的同時又保持平衡。還在摸索娛樂事業、被問及為什麼還在堅持時,他回答:「也許是喜歡做那些讓人高興的事吧。」

七、學會英語 分母就會增加 寫日記是每晚的例行公事

高一有去紐西蘭的留學經驗,因此很看重英語能力,由於是世界共通語言,能說流利英文的話,交流的人就能從1億增加至70億,為此每天努力學習。例行公事還有從2020年起就堅持睡前寫日記、重訓、讀書等。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是整理床舖。

八、看似調皮吵雜的印象 想法意外地成熟穩重

國中時很認真,擔任過班級委員、學生會書記,到了高中時齒輪開始亂了,變得很調皮,也因進入演藝圈疏遠學業,到了高三意識到「如果此刻不努力的話,長大也不會成功吧」而拼命唸書,最長唸了15小時。雖然常有「明明將來用不上,為什麼還要學」的念頭,但是佐野將學習視為「長大後會遇到更多不愉快的事,所以現在是考驗面對這些事情的能力」在鍛鍊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示目前是全力衝刺、腳踏實地努力的時期,期待在30歲時回顧。到時,曾經掙扎過的事物全變得樂在其中那就太好了呢。

九、佐野勇斗所屬男團「M!LK」

所屬團體「M!LK」(#ミルク )是他的歸宿、如同家人般溫暖的所在,與成員們在一起很開心。YouTube是能展示他們善良的地方,讓粉絲感受不同的面貌與親近感。目標是M!LK的巨蛋巡演。

十、佐野勇斗的興趣愛好

最愛的食物是冰淇淋、薯條漢堡、披薩、蕃薯、牛奶,討厭香菜香草類。喜歡的漫畫是《#七龍珠 》、《#海賊王 》、《#火影忍者 》等;喜歡的科目是數學、體育、家政、音樂;喜歡綠色、冬天、大自然、想要去豪華露營。

國高中時是足球社,但國中個子很小,是足球社最矮的成員。從小就會去道場,也學習空手道。另外,大拇指能非常彎曲。

十一、佐野勇斗的小趣事

學生時代不受歡迎,曾夢想過在情人節拿到大量#巧克力 ,所以把超市袋子藏在書包裡上學,卻完全沒有收到。說過巔峰是小六時期,收到6塊巧克力(本人說過10個、100也有,實際幾個不知道🤣)是他唯一受歡迎的時期,但其中有1塊是媽媽送的。

家政課原本要做漢堡卻做了蒙布朗(有一說是塔(タルト)之類的);去買拖鞋,心想應該不會多貴,結帳時發現35萬被嚇死。是一位室內派,休息日最長能睡到18小時。另外,幼稚園時期和媽媽分開時會哭泣。

十二、佐野勇斗憧憬的前輩是鈴木亮平

憧憬的前輩是鈴木亮平,找他諮詢會親自回應,欣賞他的努力與人品,想成為像他一樣演技出色的人和演員。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佐藤健生日快樂!高二被星探挖掘出道、誓言35歲前要結婚

❄️|重啟人生:第5&6&7話登場曲|❄️

2022夏季日劇《騎上獨角獸》☀️|今後也要乘上希望,展翅高飛!

《星夜》5大劇情評價、NCT道英為日劇打造插曲、在繁星之夜與小10歲的你相遇!

《黃昏時分,手牽手》5大劇情評價、廣瀨鈴TBS初主演、曖昧黃昏時刻的青春戀愛物語!

#jun日特別放映 #さのはやと #sanohayato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 #真兇標籤 #鄰人似銀河 #再會吧青春小鳥 #小小戀歌 #tokyomer行動急診室 #就活時空膠囊 #鋼盔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日劇 #日本演員 #日本明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